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23 19:04:21

车头条:SEMA定制2021年福特Bronco头条新闻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SEMA定制2021年福特Bronco头条新闻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如果不是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话,那么现在我们将要看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0SEMAShow。取而代之的是,这场展览变成了虚拟表演,汽车制造商和公司在本月将其作品推向世界。下一个平台是福特(Ford),它准备在本周四发布一些SEMA版本。同时,我们获得了一些有关它们的信息。

周三,这家汽车制造商嘲笑了定制的2021年福特Bronco,Bronco Sport,F-150和Ranger车型,它们一直在等待着粉丝。野马绝对是最好的,因为,好吧,我们生活中无法得到足够的野马。Bronco的概念实际上也很新颖。

SEMA定制2021年福特Bronco头条新闻

福特以野马荒地(Bronco Badlands)装饰为基础(这是带有所有高档商品的豪华装饰),旨在表明它仍然可以成为越野怪物。因此,它采用了Sasquatch套件,并且汽车制造商开发了可互换的前挡泥板和后围。有了零件,由于福特承诺概念零件会很快脱落或附着,因此Bronco Badlands已准备好迅速上路。它还向带有过渡板的第一个野马致敬,而不是为了最大程度地进行露天驾驶而使用实际的门。还将采用钛合金,3D打印的零件来减轻SUV的重量。我们等不及要看更多了。

另外,还将根据BDS Suspension的Limited Hybrid SuperCrew,Mad Industries的Bronco Sport以及基于新Tremor套件在福特内部设计的Ranger打造F-150。F-150旨在突出优势,并利用Pro Power车载移动发电机,而另外两架将拥有大量零件进入售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