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22 13:13:42

车头条:现代汽车致力于自动驾驶领域 追逐未来移动出行新趋势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现代汽车致力于自动驾驶领域 追逐未来移动出行新趋势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自动驾驶堪称是汽车产业的当红流量小生,是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各大车企都不断探索未来自动驾驶技术,推动走向未来移动出行时代。

自动驾驶是未来发展大势所趋,现代汽车早已在此领域展开深入研究。2017年现代汽车便发布了Mobility战略,并在近几年的亚洲CES展上,充分展现出其在环保出行、自由出行与互联出行等三大领域的强大研发实力。

现代NEXO是现代汽车自动驾驶科技发展的集大成者。早在2018年,NEXO在韩国就完美实现从首尔至平昌约190公里的Level4高度自动驾驶,全程没有任何驾驶员的参与,此举亦是充分彰显了现代汽车在该领域的强劲实力。这样优异的表现也是现代汽车通过在特定区域进行了数十万公里的测试,日积月累得出的成果。

现代NEXO

近期,现代汽车集团决定在自动驾驶领域更进一步,与安波福共同组建自动驾驶合资企业。安波福拥有行业领先的高级交通出行技术及解决方案,包括感知系统、软件算法、计算平台、数据传输、电力分配系统等。而现代汽车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此次合作,将是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

现代汽车集团首席副会长郑义宣与安波福首席执行官凯文·克拉克签署协议

该合资公司的建立将促进根据汽车工程师学会(SAE)定义的Level4和Level5自动驾驶技术的设计、开发和商业化发展,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全球自动驾驶生态系统中的领先地位。合资公司计划于2020年开始完全无人驾驶系统的测试,并在2022年为自动驾驶出租车供应商、车队运营商和汽车制造商提供可量产的自动驾驶系统。该合作将推进性能最高、最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和商业化,使双方在实现使未来出行更安全、环保、互联、便捷的共同愿景方面更近了一步。

现代汽车集团执行副主席郑义宣表示:“该合资企业的建立,标志着我们和安波福朝着实现无人驾驶商业化的共同目标迈出了第一步。安波福是领先的全球技术公司,而我们是全球整车制造商(OEM),二者的综合能力将产生不可限量的协同效应,引领自动驾驶领域的发展。”

现代汽车为实现满足最高安全标准的全自动驾驶不断研发,以创建一个安全和值得信任的无人驾驶世界为终极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