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10 15:20:02

车头条:评测 瑞风S4怎么样及日产锐骐6怎么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瑞风S4怎么样及日产锐骐6怎么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SUV一直是江淮汽车的主力产品,在3、5年前,国内SUV市场爆发之时,江淮的SUV就以绝对的压倒性优势占领了先机。的确,SUV不论是性价比、实用性、舒适性都有绝对优势,难怪被国人所偏爱。因此国产SUV的市场竞争在这几年也变得尤其激烈。继瑞风S3、S2之后,江淮又推出了最新的小型SUV,瑞风S4。这并不是对S3或者S2的升级,而是全新的标杆。

瑞风S4定位一台智能化小型SUV,它的车身尺寸只有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但它搭载了一台同级别中不多见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次试驾的是瑞风S4 1.5T 手动梦想型。也就是1.5T手动挡中的次顶配车型。瑞风S4的售价在6.78万元-9.88万元。

外观方面,不能说江淮完全放弃了原来的设计风格。应该说是将原来的设计改进得更加符合现在人的审美了,这样来解释瑞风S4的设计与先前的江淮外观上的差异比较合适。新的改动不小,主要集中在中网和车顶的部分。

2 试驾瑞风S4,小即是大,其乐无穷的超能SUV

场地试驾在江淮技术中心的试车跑道。这条试车跑道全长1.1KM,模拟了多种路面状况,在这里主要会对瑞风S4的底盘和加速刹车进行测试。

瑞风S4的底盘经过大众的调校后表现确实非同一般。测试的起伏路面左右的颠簸会随着行驶距离而不断累加,对车身造成的摇摆会越来越大,瑞风S4的底盘在对抗摇摆的过程中相对稳定,没有让驾驶者感到任何不可控。

其次,官方给出的100km-0刹车距离是36.7米。现场测试刹车十分果断,虽然没有测试设备,但根据桩桶距离来看,与官方数据差别不大。

2018下半年,我国皮卡市场密集上市了多款全新车型。其中,郑州日产推出的拥有柴油自动挡车型,基于日产国际化皮卡车型纳瓦拉平台打造的全新中高端皮卡锐骐6无疑是重磅产品中的一款。

锐骐6于10月24日正式上市,柴油汽油动力兼备,含两驱/四驱、手动/自动、进取型/标准型/豪华型/旗舰型等12款细分车型,全系售价8.48—13.98万元。截至11月底,锐骐6上市一个月订单量已高达2312台,极为受国内中高端皮卡用户群体的青睐。

采用锐骐品牌与动力,与日产纳瓦拉、奔驰X级和雷诺Alaskan皮卡同平台,与纳瓦拉共线生产,设计、开发、制造、品质管控都与日产纳瓦拉标准完全相同,绝大部分零部件都来自全球卓越的供应商,达到日产全球的统一标准……可以说,锐骐6自面世之日起就自带话题和热点。

对于这款车,皮卡车市先后派三名编辑进行了细腻的试驾体验,体验车型均为柴油四驱自动豪华型,本文这三名记者将结合实际感受从八个维度详细评述锐骐6,并以满分10分为该车打分,帮助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车友直观了解产品。

编者说:

两男一女三位试驾编辑都对锐骐6的外形及细节设计进行了褒奖,对锐骐系列一直沿用的ZD25系列发动机的性能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认可了发动机与采埃孚6AT变速箱的匹配调校。

在使用纳瓦拉平台这个概念上,三位编辑也都感受到了平台赋予了车型的优势基因,并对其提高驾乘感受方面有了切实体会。

从三位编辑的评述中,我们可以感受到锐骐6在满足重载货运的同时,尤为适合商家两用、一车多用、重家轻商的用户,是体验越野快感、自驾出游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