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09 15:09:54

车头条:保时捷推出了第二代Panamera的四门跑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保时捷推出了第二代Panamera的四门跑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近日,保时捷推出了第二代Panamera的四门跑车的,我不得不承认,这个看起来 很多 比第一代车型更好,无论内外。

新款Panamera比现有车型更宽,更长,更轻,更高。

它也更强大!

什么是新的

2017款保时捷Panamera搭载大众汽车集团新的MSB平台。它的大多数车身板都是铝制的,这使整体重量减轻了近200磅。较轻的重量,再加上新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和后轮转向(来自911 Turbo和918 Spyder),新款Panamera手柄将更加出色。

与2016款相比,全新Panamera的长度为1.3英寸,长度为198.8英寸,宽度为0.2英寸,宽度为76.3英寸,高度为0.2英寸,高度为56英寸。然而,保时捷指出车顶线的尾端比第一代车型低0.8英寸。

全新Panamera采用重新设计的前饰板,以及更宽的进气口和更宽的雾灯环绕。侧面轮廓保持优雅,但第一代的驼背轮廓已经取代了更令人愉悦的轿跑车形状。

后饰板也经过重新设计,采用纤薄的LED尾灯。

两款Panamera车型均采用中央灯条连接后尾灯。第三个刹车灯安装在车顶顶部,以提高可视性。四缸排气管是Panamera 4S和Turbo车型的标准配置。

内部改进

保时捷取消了目前Panamera的一排按钮,取而代之的是电容式,触控式控制和拨动开关。新仪表组采用中心安装的模拟转速计,周围有两个7英寸数字屏幕。

方向盘经过重新设计,并借用了918 Spyder的造型元素,包括其旋转模式开关驱动选择器。它还包括一个运动响应按钮,可激活涡轮增压功能。

2017款保时捷Panamera配备三款新发动机 - 全部采用新款八速PDK双离合自动变速箱。2017款保时捷Panamera 4S将是第一款搭载全新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欧洲经销商,其动力为434马力,扭矩为406磅 - 英尺。与目前Panamera 4S中的3.0升增压V6相比,它产生额外的14马力和22磅 - 英尺的扭矩。

凭借可选的Sport Chrono组件,保时捷声称2017款Panamera 4S将在4.2秒内以62英里/小时的速度发射。如果这还不够,右脚的客户很快就会选择全轮驱动的Panamera Turbo。2017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配备全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542马力,扭矩568磅 - 英尺。通过Sport Chrono组件,Panamera Turbo将在3.6秒内冲刺至62英里/小时。

Panamera Turbo还采用了保时捷首款自适应气缸控制系统(保时捷代表气缸停用功能),可在轻微行驶条件下停用四个气缸。保时捷声称它可以减少30%的油耗。

Panamera Turbo也是一款新型活动后扰流板,它可以分开和扩大,以创造更大的表面积,从而获得最大的下压力。标准的Panamera车型也有一个活跃的后扰流板,但它并不像Panamera Turbo那样复杂。

两个汽油发动机都将它们的两个涡轮机容纳在气缸组的“V”内,而不是传统的位置,它靠近发动机的底部。这种涡轮布局使得发动机更加紧凑,可以安装得更低,以获得更好的平衡和重心。

欧洲客户可以购买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V8,产生416马力,扭转627磅 - 英尺的扭矩。除非大众汽车与美国政府解决问题,否则柴油发动机到达美国的机会很小。

停止2017款保时捷Panamera应该是轻而易举的事。Panamera 4S在两个车轴上都配备了大型钢制盘式制动器,但客户可以升级到碳陶瓷单元以增强制动力。2017款Panamera Turbo标配碳陶瓷制动器。

可用性

2017年保时捷Panamera 4S将于今年秋季抵达欧洲展厅。预计新款Panamera将于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在此后不久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