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06 17:34:55

车头条:奥迪Aicon将成为奥迪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两款概念车之一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Aicon将成为奥迪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两款概念车之一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奥迪Aicon概念车将成为奥迪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两款概念车之一。这款四门Aicon Concept展示了该品牌未来的全自动豪华轿车。

凭借与动力传动系统,悬架系统,数字化和移动性可持续性相关的创新,Aicon带领我们迈向未来。它相当壮观的外部长度超过5米,宽度超过2米,比A8L更长。轿跑车形车顶为概念车带来动感和未来感。

其他很酷的功能是三角形像素段,取代了汽车上的传统照明。凭借车载技术,汽车将能够在没有远程前灯帮助的情况下“看到”并在黑暗中驾驶。

但是,未来内部和用户界面将发挥更大的重要作用。如果没有方向盘和B柱,汽车内部应为乘客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在今年的奥迪可持续发展论坛上,我们体验了基于模拟器在未来驾驶这种自动驾驶汽车的感受。无需驾驶,人们每天可以额外获得一小时工作或根据每小时平均通勤时间做其他事情。

如果需要,奥迪Aicon可以轻松转换为2 + 2座位,这要归功于后面板中集成的软垫双座椅。行李空间也有一些想法。电动传动系统为车辆的前部和后部提供了各种存放行李的机会。Aicon总共提供高达660升的行李空间。

干净的内部空间的许多很酷的功能之一是乘客与系统交互的方式。除了触觉手动层,还有语音控制和眼睛跟踪,其中传感器位于内部轨道的前端,乘客正在观察。

动力来自四台电动机,总产能为260千瓦和550牛顿米(405.7磅 - 英尺)。每个驱动一个轮子,实现电子控制,可变quattro全轮驱动。动力总成更适合于行驶里程而不是快速加速。考虑到Aicon的轻巧车身,概念车一次充电应能够达到800公里(497.1英里)以外的距离。

进一步的便利是以高速充电应用的形式。由于800伏的高压系统,客户应该能够在30分钟内为汽车电池充电80%。尽管专注于练习范围,但奥迪确保Aicon提供充足的性能。由于两个相同的可转向轴,它也比它看起来更灵活。尽管尺寸很大,但Aicon的转弯半径仅为8.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