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03 15:03:35

车头条:推出Maruti Suzuki Swift BS6汽油 起价为5.14万卢比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推出Maruti Suzuki Swift BS6汽油 起价为5.14万卢比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Maruti Suzuki Swift搭载4缸1.2升符合BSVI标准的汽油发动机,可产生83马力和113牛米的峰值扭矩。柴油厂尚未升级,仅符合BSIV(BS4)排放标准。它是一款4缸1.3升发动机,可产生75马力和190牛米的扭矩。

Maruti Suzuki Swift现在符合“AIS-145安全规范”。

Maruti Suzuki Swift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都有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项。

Maruti Suzuki Swift现在售价为5.14万卢比(前展厅,德里)和8.89万卢比(前展厅,德里)。

所有Swift型号的标准配置包括双前安全气囊和带EBD和制动辅助的ABS等安全功能。

Maruti Suzuki India推出符合BS-VI(BS6)标准的Swift汽油。高级掀背车的汽油和柴油装饰也符合“AIS-145安全规范”。随着新的发展,Swift现在的起价为5.14万卢比(前展厅,德里)。

Maruti Suzuki Swift搭载4缸1.2升符合BSVI标准的汽油发动机,可产生83马力和113牛米的峰值扭矩。它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配5速AT。柴油厂尚未升级,仅符合BSIV(BS4)排放标准。它是一款4缸1.3升发动机,可产生75马力和190牛米的扭矩,可与5速手动变速箱和可选的5速AT配合使用。

安全功能,如双前安全气囊,带EBD和制动辅助的ABS,倒车停车传感器,带预紧器和限力器的前排座椅安全带,带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的ISOFIX,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安全带提醒器和蜂鸣器,发动机防盗装置和高Maruti Suzuki Swift的所有型号都标配了速度警报系统。它还符合行人保护要求。

Maruti Suzuki Swift现在售价为5.14万卢比(前展厅,德里)和8.89万卢比(前展厅,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