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8 15:07:18

车头条:NIO将在2018年中国国际汽车展上展示六座ES8版本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NIO将在2018年中国国际汽车展上展示六座ES8版本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中国的电动汽车创业公司NIO将在2018 年中国国际车展上展示其大尺寸纯电动SUV,ES8六座版本.NIO ES8是一款七座SUV,价格区间在448,000元至548,000元之间。即将发布的六座版本预计价格范围较低,将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NIO ES8六座版本将具有与现有型号相同的设计风格。采用X-bar设计语言,该模型采用夸张设计的机身。由于黑色多辐条进气格栅与宽银色镀铬饰边配合,模型看起来更加立体。更重要的是,该型号的分体式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引人注目。

以现有的ES8模型为参考。NIO ES8六座版的长度为5,022mm,宽度为1.962mm,高度为1,753mm,轴距为3,010mm。与特斯拉Model X相比,该车型具有更短的长度和宽度,但拥有更长的轴距和高度。

ES8六座版基于智能电动平台,采用NIO自主研发的全铝机身。该型号配备双驱动交流异步电动机,最大组合输出功率为650hp,可在4.4秒内从0-100km / h冲刺。

此外,由于采用70kWh三元锂电池,该型号可在一小时内充电80%。与此同时,新车型在NEDC下的行驶里程为355km,在60km / h的恒定速度下行驶距离为500km。此外,NIO ES8拥有可更换的电池组,可在三分钟内更换。该型号还可以从NIO的移动电源充电车获得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