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7 12:50:23

车头条:中国的初创公司AIWAYS与丹麦的甲醇燃料电池系统开发商合作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中国的初创公司AIWAYS与丹麦的甲醇燃料电池系统开发商合作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月18日,中国电动汽车创业公司AIWAYS宣布与总部位于丹麦的甲醇燃料电池系统开发商Blue World Technologies进行战略技术合作。双方将合作开发高温甲醇燃料电池,共同探索范围扩展的电动汽车(EV)技术和清洁能源的应用。

AIWAYS成立于2017年,目前已推出两款EV车型,即计划于2019年第四季度量产和交付的AIWAYS U5 BEV,以及RG Nathalie燃料电池超级跑车。据该汽车制造商称,采用甲醇燃料电池组的RG Nathalie以恒定速度实现了长达1,000公里的行程,并将于今年交付使用。

Blue World Technologies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丹麦奥尔堡,专门从事甲醇燃料电池系统的设计和制造,并将在上海开设分公司。

甲醇燃料电池具有安全性高,成本低,射程远等优点。此外,它也是一种环保技术。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创业公司在Blue World Technologies注入资金,将通过引入和整合世界上最优质的资源,深化其在甲醇燃料电池领域的部署。

同一天,AIWAYS还宣布其位于江西省上饶的工厂竣工,届时AIWAYS U5将于2019年9月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