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7 11:53:21

车头条:全新2023宝马5系采用全电动i5车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全新2023宝马5系采用全电动i5车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全新5系的全电动版本可能称为BMW i5,我们的独家图片预览了它的外观。

下一代宝马5系将配备全电动动力总成,并将于2023年发售。

这意味着该品牌的主要行政轿车将与即将面世的梅赛德斯EQE轿车(E级的全电动同级轿车)和特斯拉Model S竞争。

新车型将沿袭宝马iX3,i4和iNEXT SUV,它们都将于2021年底之前推出。与这些汽车一样,电动5系很可能带有“ i”前缀– BMW i5 –将其与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区分开来,后者将在下一代中继续使用。

尚不清楚宝马是否会在轿车和旅行房车两种款式中提供纯电动版本的汽车。但是,从即将发布的宝马核心车型的电动版本(例如iX3和i4)来看,可以肯定的是,假设5系的任何i5版本都会在外观上进行一些独特的设计更改,从而使其成为一台全能型汽车,电动模型,如我们的独家图片所预览。

尽管尚无法确定新车型的主要细节-宝马只是对现有5系进行了翻新-我们可以从当前车型和该品牌即将发布的电动版中得出一些可能的结论。

全新2023宝马5系采用全电动i5车型

现有的和最近修订的G30 5系列基于宝马的模块化CLAR技术,该技术在其结构中使用了高强度钢和轻质复合材料。下一代车型可能会使用该平台的更新版本,并且鉴于iX3 SUV利用了类似的基础,EV技术也可能会延续下去。

iX3是第一款使用该公司第五代电动传动系统的宝马。在基于X3的零排放SUV中,它由后部安装的282bhp电动机与80kWh电池配合–适用于285英里范围。新的Electric 5 Series可能拥有相似的统计数据。

全电动5系的确认之际,宝马计划大幅削减其新车系列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到2023年,宝马集团将总共推出25款新型电动车型,其中大约有一半完全放弃任何形式的内燃机。在常规发动机继续使用的情况下,将采用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来帮助进一步提高燃油效率。

尽管宝马承诺到2023年将推出新车型,但当前5系的生命周期意味着新i5可能会在该时期的末尾发布。宝马还确认,该品牌核心车型中的其他车型将采用纯电动版本。其中包括X1 SUV和7系列豪华轿车,具有电力以及下一代内燃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