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7 11:10:57

车头条:上汽大通D60目前准备上市 上汽大通D60这款车怎么样呢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上汽大通D60目前准备上市 上汽大通D60这款车怎么样呢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上汽大通目前只销售一款SUV D90。在2019年的上海车展上,大通发布了新款中型SUV D60,这款车由狼蛛概念车改装而成。最近,我们从官方了解到,该车将于7月18日正式推出。

在外观上,大同D60采用八角形网格设计,命名为“智慧汇聚八角形”和“北斗眼”大灯,整体营造奢华大气的视觉冲击。同时,两边的全LED矩阵分割大灯借鉴了狼蛛概念车的设计;此外,日光和大灯是按照七星七星排列的,七星分散在不同的地方。

在车身一侧,从反光镜向尾灯延伸出一条抬高的腰线,提高了视觉高度,使整车更加轻盈。汽车后侧尾灯设计采用目前流行的直通式尾灯设计。室内部分采用全新的家庭设计语言,黑色和红色的内饰,大尺寸双屏设计,满足了当前消费者的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上汽大同D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0/1736 mm,轴距为2760 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 + 3、2 + 2 + 2、2 + 3 + 2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3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将安装L2.5相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车还将配备驾驶员的AI人脸识别预警系统,以保证驾驶员在驾驶后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