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6 12:47:20

车头条:大众汽车将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新概念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汽车将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新概念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大众汽车将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新概念车,随着着名沙丘越野车的回归 - 但这一次是电动车。

该概念基于大众为电动汽车设计的MEB模块化架构。因此,核心组件将用于其他模型,例如ID。家人,确认生产。

大众热衷于通过身份证推广其创造有趣车辆的悠久传统。在接下来的几年里,Buzz应该会有一些着名的Samba Bus的设计。电动车将继续这项工作,并可能为ID指明前进的方向。针对年轻买家的产品。

由于没有固定车顶或传统车门,该概念还采用越野轮胎和车轮推到车的角落,以捕捉一些原始的沙滩车的性质。

虽然没有谈到完整的生产模型,并且强调'概念',但大众已经说'新的MEB概念车表明这种全电动平台不仅可以用于大型系列生产模型。

“就像昔日的甲壳虫底盘一样,模块化电驱动矩阵有可能促进小批量生态系列的发展”

这一概念将于3月5日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NGC将在此举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