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6 11:45:15

车头条:2021 GMC Yukon柴油将于11月订购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1 GMC Yukon柴油将于11月订购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全新的2021 GMC育空地区于1月在科罗拉多州韦尔(Vail)举行的特别媒体活动中正式掩盖。在众多亮点中,有一个确认是下一代SUV将提供新的涡轮柴油发动机。但是,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在5月份独家报道的那样,以柴油为动力的2021 GMC Yukon柴油车型的上市时间很晚。现在,我们在这里报道另一项独家新闻,即新的育空柴油将于11月订购。

2021 GMC Yukon柴油将于11月订购

对于那些可能不知道的人,2021 GMC Yukon柴油机配备了3.0L I6 LM2涡轮柴油机Duramax。燃油燃烧器的输出在3,750 rpm时的额定功率为277马力,在1,500 rpm时的扭矩为460磅英尺。该发动机具有双顶置凸轮和直接喷射功能。

如我们先前所述,由于AT4独特的前面板阻碍了柴油机的中冷器和中冷器管道,因此在面向越野的2021 GMC Yukon AT4中不提供柴油发动机选件。出于同样的原因,越野车2021 Chevrolet Tahoe Z71也未提供柴油发动机选件。

2021 GMC Yukon柴油将于11月订购

2021 GMC Yukon柴油发动机的新动力装置是该系列中的第三个发动机选项,其他两个选项包括自然吸气的5.3L V8 L84(可输出355马力和383磅-英尺的扭矩)和自然吸气的6.2。 L V8 L87,产生420马力和460磅英尺的扭矩。

这三款发动机均采用通用的Hydra-Matic 10L80 10速自动变速器进行变速。

GMC育空地区的铭牌在2021年车型年进行了彻底检修(重新设计和重新设计)。其中包括新的外观和内饰,以及最新的技术功能。2021 GMC Yukon搭载GM T1平台,现在具有新的多连杆后悬架。

2021 GMC Yukon柴油将于11月订购

全新的育空还提供了带有四英寸行驶高度调节和自动自调平功能的四转角空中行驶自适应悬架。在标准机舱内,乘客将获得额外的10.1英寸的第三排腿部空间和28.2立方英尺的最大货舱空间(标准育空型号)。

生产将在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通用汽车阿灵顿工厂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