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5 14:25:25

车头条:听听大众朗逸的车主是如何评价朗逸这款车的吧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听听大众朗逸的车主是如何评价朗逸这款车的吧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大众汽车在国内的销量非常火爆,是合资汽车品牌当中销量最多的。大众汽车可以说在国内的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得到,并且品质和质量在国内的这么多年来一直都非常不错。那么今天就跟大家看一看购买大众朗逸的车主是如何评价这款车的。

一位来自成都的车主购买的是2018款豪华版车型,对这款车的满意之处在油耗,外观,动力方面非常喜欢并且带t的车真的适合跑高速及快速路,提车是去成都提的,提车时加了360块钱开回自己的四线小县城,300公里回到城里上下班开了两天,一共跑了450公里,只用了一半的油。不过上下班差不多都是高速及快速路,也不怎么堵车,在油耗方面还是非常满意的,以前开的凯越300块钱一样的路只能跑500公里多一点就烧完了。并且这款车的动力还是非常足的,外观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开出去也是有一点点的回头率的。操控性方面这款车还是非常难的,尤其是在高速上。

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后视镜自动折叠没有确实不是很爽,有时候也非常不方便,自动启停,不聪明且启动的瞬间声音很大,有的时候伴有轻微的抖动。而父亲开的迈腾自动启停就非常的舒服,而且声音也很清脆,真的是一分价格一分货。

一位来自石家庄的车主,购买的是2018款1.5l自动舒适版。对这款车满意的地方,第一就是空间非常理想,前排后排都非常舒服,后排的空间非常大,并且后备箱的空间也非常大,再就是灯光LED灯光远光还亮,熄火自动关灯挺好的,并且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都非常实用,后排的空调充电口,座椅材质等还是非常中规中矩的,外观也非常漂亮,给中控屏carplay点一个赞。在操控性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方向盘非常轻也非常舒服。并且这款车开了不到4000公里,做了首次保养,高速最低的话百公里油耗为6.1,下了高速最高百公里7.5左右,平均的话也就是七个油。

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动力上的话,D档60迈左右加速无力。只能靠运动的完成加速了,但油耗也就非常高冷,后排中间凸起,非常的夸张,并且雨刷也不是自动的下雨,刷不干净,最反人类的设计还是仪表盘的灯,天亮就亮,天黑就黑,完全没有底光。并且倒车后视镜下移没有,真的很多地方都不太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