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4 18:37:51

车头条:梅赛德斯车队揭示了新款E级车的细节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梅赛德斯车队揭示了新款E级车的细节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新E 300已经可以订购,梅赛德斯团队可以分享入门级SE装饰水平的规格。继E 300 de之后,新款E 300 e Saloon成为该系列中的最终机器。更重要的是,它采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体现了品牌扩大环保能源的决心。让我们了解更多!

E 300 e由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总共产生211hp和350Nm的扭矩,而混合动力马达确保总共122hp和440Nm。车辆的全电动范围测量为31英里,使用7.4千瓦充电器可在两小时内从10%到100%充电。整齐!

此外,入门级SE具有盲点辅助,宽屏驾驶舱,四个USB端口,带控制器的触摸板,照明门槛,可折叠后排座椅,带主动停车辅助的停车包,带电动气动四通的座椅舒适套件腰部支撑,环境闪电,18英寸五辐合金轮毂,无钥匙启动功能,轻质碳纤维铝制装饰,中央控制台,黑色开孔灰木,加热座椅等。

另一方面,AMG系列提供18英寸五双辐合金轮毂,黑色开孔灰木装饰,配有Artico Dinamica皮革内饰,带触摸控制按钮的AMG方向盘和隐私玻璃。

还有其他可选升级包 - 高级套餐,高级套餐,夜间套餐和舒适套餐。这些中的每一个都带来了满足即使是最苛刻的客户的好东西。请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