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4 18:20:16

车头条:宾利欧陆GT敞篷车获得华丽的1号版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宾利欧陆GT敞篷车获得华丽的1号版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新款宾利欧陆GT敞篷车从该品牌的Mulliner定制部门获得了时尚改造,用于新款Droptop豪华巡洋舰的1号版。设计师的意思是唤起1929年的1号宾利鼓风机。该公司仅生产其中的100辆,并且这些车辆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所有1号车型均采用搭载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发动机的Continental GT敞篷车。该公司提供Dragon Red II或Beluga黑色的身体,配有红葡萄酒红或白鲸织物屋顶。它们配备了公司的Black Line规格包和Carbon Body Kit。白色的“1”装饰了格栅的中心,并有18克拉镀金挡泥板徽章。它采用22英寸轮毂,有Gloss Black或Cricket Ball棕色可供选择。

内饰具有非常特殊的触感,因为Bentley在1929年的1号宾利鼓风机活塞的一块中将车轮旋转器标志投射在仪表板旋转显示器的中央。该公司在经典汽车修复过程中拆除了金属。室内装潢有Cricket Ball或Beluga,除了18K金色外,还有用于装饰的Grand Black木饰面。Alcantara覆盖方向盘,而Jaeger时钟在12点钟位置获得“1”。机器翻转的金属装饰中央控制台。

宾利独自离开动力系统。W12泵出626马力(467千瓦)和664磅 - 英尺(900牛顿 - 米)的扭矩。动力通过全轮驱动系统流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它在3.7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96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207英里/小时(333公里/小时),这对于重达5,322磅(2,414公斤)的车辆来说相当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