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4 12:50:10

车头条:1800马力的石斛D1电动超级跑车将耗资120万英镑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1800马力的石斛D1电动超级跑车将耗资120万英镑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如今,电动超级跑车风靡一时。宾尼法利纳正在做一件事。Rimac也是如此。Ariel正在做同样的事情,特斯拉还没有展示它的全部手,莲花正在烹饪一些特别的东西。

然后进入,石斛D1,在上周末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向超过300,000名热情的球迷展示。什么是石斛D1?它是 - 或者它将是 - 一辆完全电动的超级跑车,它将让你回到一百多万英镑,或许对于限量系列的'第一版'汽车而言还要多一点。

为此,你获得弹道马力和速度。为D1提供动力的技术 - 我们的意思是电池 - 仍在最终确定,但我们知道该车将配备一个带有单壳体结构的全碳体,构建在两个子框架上。每个轴上都会有几个电机,还有很多空气动力学。

目标重量为1,750千克,因为电池当然很重。速度不会太短,石斛以2.7秒的速度瞄准0-62英里每小时,最高时速超过200英里每小时。

为什么一百万英镑?TopGear.com与Dendrobium的老板奈杰尔·戈登 - 斯图尔特进行了交谈,他说:“很多车都发生了戏剧性的定价过高。我认为这对于建立一个高价值是有好处的,但对我来说,我们的价格点就是它需要的舒适度。

“当我出售迈凯轮F1时,它是54万英镑加税,所以那是一百万美元[当时]。我认为一百万人真的需要它。

“麦克拉伦P1的成绩不到一百万。保时捷也是918。LaFerrari差不多。我想,就是这样,“他补充说。

谈到那个传说中的F1,戈登 - 斯图尔特是原来的球队的一部分,帮助了迈凯轮F1的诞生。“这几乎就像我们是布鲁斯兄弟一样,”他告诉我们。“你知道,有人坐在那里说,'让我们把旧乐队重新组合起来'。它确实感觉有点像这样,但是,如果我能重现我们迈向迈凯轮F1时所拥有的气氛,那绝对是惊人的,因为它是一个如此肥沃,富有创造力的机会。

那时的'乐队'已经让一些关键成员回来了。“彼得史蒂文斯被保留在设计方面,”他告诉TG,“以及任何他关心提名的人。我正在使用史蒂夫·兰德尔 - 史蒂夫曾经和迈凯轮车队一起工作,并负责所有的悬架,底盘,制动器和其他各种设置。

“还有其他几个人,我无法告诉你他们是谁,但他们曾经在迈凯轮F1上工作,他们目前正在为其他公司工作,并希望我们一旦好好去加入我们,”他说。

那可能是什么时候,TG思索了?“有一个问题以B开始,以T结尾,”他说。是的,英国退欧。“这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问题。很多投资者都对我们说,他们很热衷,但需要某种解决方案。“

这项技术也存在问题。最值得注意的是转向固态电池。“我很想确保当我们把棍子放在地上时,汽车尽可能先进。因为许多公司正在将电池系统设计到他们的底盘中,这意味着他们在任何时间段都会与该技术结合。

“我们设计汽车的方式是可以互换当前的电池。因此,随着技术的发展,它有点适合同一个空间,“他补充道。

戈登 - 斯图尔特希望明年能够制造出可驾驶的原型。能够让人知道性能会是什么样的东西。“这不会是一辆完整的汽车,”他告诉我们,“它基本上就是一个滑板。一个带有动力传动系统,方向盘,座椅,一些踏板的底盘......但这足以吓到你。“

最后的事情看起来它将在2022年准备就绪,手指交叉,计划每年可以制造50辆汽车。关注此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