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4 12:32:14

车头条:2020年7月13日至7月17日当周 通用汽车股价上涨8%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7月13日至7月17日当周 通用汽车股价上涨8%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2020年7月13 日至2020年7月17 日的时间范围内,GM股票的价值增长。该股本周收于每股26.45美元,较上周的收盘价24.39美元上涨了2.06美元,涨幅超过8%。

运动与范围

2020年7月13日至7月17日当周,通用汽车股价上涨8%

相比之下,通用汽车的跨市竞争对手福特汽车公司的股价在同一时期内上涨了每股0.70美元,涨幅超过11%。尽管增长很小,但值得一提的是,“蓝色椭圆形”的股票已经连续两个星期增长。据悉,围绕全新2021年福特Bronco的消息已经影响了该汽车制造商的股票表现,因为第一版车型的预订仅在几个小时内就售罄。

值得一提的是,分析师本周观察到的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收益要高于特斯拉,这在最近并不常见。

本周通用汽车股票价值的8%增长弥补了上周3%的下降,而上周其自身下跌了3%。在此之前,通用汽车股价连续三周下跌。这种总体的起伏模式相当明显,并且反映出最近市场的波动是由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并发症的直接结果。也就是说,自3月18日触及16.80美元的低点以来,通用汽车的股票就一直表现为净利润。

最近,华尔街分析师将通用汽车评为买入,摩根士丹利的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预计通用汽车的未来市值将达到1000亿美元,目前市值接近400亿美元,不到预计金额的一半。看来一些投资者寄望于通用汽车公司的计划的盈利转出电气化组合,其中包括电动车,一雪佛兰EV皮卡车,在GMC悍马EV还有凯迪拉克Lyriq,这是 设置为首次亮相8月6日th。

此外,将军正在推进计划,在底特律附近的 通用湖猎户座工厂生产即将 问世的雪佛兰Bolt EUV。新车型是雪佛兰Bolt EV的稍大版本, 该车也在当地生产。因此,Orion工厂将完全专注于全电动汽车生产,新的Bolt EUV和更新的Bolt EV将于明年投入生产。值得注意的是,此类计划包括雪佛兰Sonic的停产。

2020年7月13日至7月17日当周,通用汽车股价上涨8%

另一方面,通用汽车面临来自俄亥俄州的新压力,俄亥俄州可能要求通用汽车偿还其在州税收减免中获得的6000万美元。值得注意的是,通用汽车不再在该州经营汽车装配厂,但目前正在 与洛兹(LG Chem)合作在洛兹敦地区建设一座 耗资23亿美元的锂离子电池工厂。它还在辛辛那提(Cincinnati)设有零件分销中心,并在俄亥俄布鲁克维尔(Brookville ) 建立新的1.75亿美元发动机零部件工厂。

将军也处理其影响对FCA诈骗诉讼已被法官驳回,与它的一些设施少数冠状病毒病例,其中包括应对的顶部22例确诊病例在阿林顿工厂在得克萨斯州。

此外,通用汽车公司的温兹维尔装配厂已确认对COVID-19检测呈阳性的员工案例,由于员工旷工,上周第三轮裁员被削减。同时,墨西哥通用汽车西劳工厂的工人抱怨说,该公司掩盖了病毒爆发。

展望未来,一些分析师认为市场开始出现V型复苏,而另一些分析师则认为这是市场行为表明异常复苏,其余分析师则认为现在还为时过早。另外,新的冠状病毒的州重新开放和要求保护的疫苗提高了市场的信心。但是,当前的通用汽车股票价格下跌反映出投资者缺乏信心。

不确定性似乎在几周前就因增长而有所减弱,但人们对此大多持怀疑态度。我们认为,只要市场做出相应反应,通用汽车维持最大跨界车和皮卡产量的计划可能是动能的最初波动。

正如我们前面提到的,分析师指出,依靠稳定现金流的公司以及从新兴经济中获利的公司也在下降。另一个考虑因素是即将举行的总统大选,这将导致进一步的市场动荡。

总经理在COVID-19期间

冠状病毒大流行最初迫使通用汽车因该病毒而在北美,南美和中国各地闲置生产,这使该公司处于非常不利的地位。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包括通用汽车在内)都看到收入急剧下降,同时迅速消耗现金,从而导致一系列亏损事件。自大流行开始以来,中国的转基因生产已经恢复,5月18 日北美的生产也恢复了。

通用汽车已采取重大步骤来度过COVID-19大流行,其行动主要围绕加强其资产负债表。这些举措需要减少和/或推迟支出,同时增加现金和其他形式的流动性。

今年3月,通用汽车支付了160亿美元的信贷以应对这种病毒的影响。此后不久,通用汽车采取了其他几项措施以巩固其资产负债表和可用信贷后,将其现金储备增加了40亿美元。4月下旬,这家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将其40亿美元的3年期信贷额度延长了36亿美元。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将其20亿美元,364天的循环信用额度延长至2021年4月,该延期专为通用汽车的专属金融部门通用金融(GM Financial)保留。最近,通用汽车发行了40亿美元的无抵押票据。此外,通用汽车还暂停了其季度普通股股息,同时也暂停了其自愿股票回购计划。

除此之外,通用汽车还生产口罩和呼吸器,以帮助医务人员和受影响的人抵抗病毒。该公司最近宣布已经在Oshawa Assembly生产了其第100万个面罩,并且在密歇根州Warren的工厂生产的面罩也获得了N95认证。

GM在COVID-19之前

值得注意的是,自2018年中以来,在冠状病毒并发症发生之前很久,通用汽车的股价一直在经历起伏,尽管股价从未跌至2020年第一季度的水平。

2020年7月13日至7月17日当周,通用汽车股价上涨8%

在大多数情况下,通用汽车的股价在整个2019年都处于低迷状态,这是由于2019年第二季度的压倒性的正增长导致汽车价格上涨,其中汽车制造商的表现超出了预期。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2019年通用汽车股票价格受到一些负面影响,包括:

· UAW罢工持续了40天,导致在这段时间内美国没有制造车辆。由于UAW罢工引发的与供应链相关的问题,其他国家的生产也处于闲置状态

· 经济放缓的警告信号

· 与中国的贸易战升级

在过去的几年中,通用汽车采取了许多措施来增加其股票的价值,包括退出无法找到获利途径的市场(如欧洲,南非和印度),关闭通用汽车在各个地区的工厂。全球,剥离亏损部门(例如Opel-Vauxhall),调整其业务模式,以优先考虑获利能力而不是追求市场份额 目标,重点是凯迪拉克豪华品牌以增加其高利润汽车的份额, 大量投资于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等新时代出行企业,同时停止生产某些轿车(Cruze,Volt,Impala,LaCrosse,XTS和CT6),并关闭多家工厂以专注于利润更高的跨界车,SUV和皮卡车,例如2月4 日发布的全新2021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

为了进一步减少无利可图的市场中的活动,通用汽车还宣布了其打算逐步淘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Holden品牌,除了将雪佛兰品牌撤出泰国,同时将GM Rayong制造工厂出售 给长城汽车。此外,通用汽车最近宣布决定关闭其Maven汽车共享服务。

尽管采取了这些行动,但通用汽车的股价在历史上一直难以超过40美元,其大部分时间都在每股33-38美元之间(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鉴于“新通用汽车” 在2010年11月以每股33美元的价格进行了首次公开募股(IPO),这一系列事件是有问题的,这使许多投资者感到沮丧。

我们仍然对看到通用汽车股票在2020年夏季之前的表现感兴趣,特别是在COVID-19危机和即将举行的2020年总统大选之后。

值得注意的是,许多2021车型的更新都将延迟,包括 凯迪拉克XT4,雪佛兰Traverse,雪佛兰Equinox,GMC Terrain和雪佛兰Bolt EV。实际上,大多数通用汽车产品的总体推出计划已被推迟,其中还包括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车型的推出。

也就是说,通用汽车在2020年仍然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发生,包括2020年第一季度Silverado销量增长27%,Silverado和Sierra 2020年第二季度市场份额增加以及雪佛兰开拓者销量强劲。在通用汽车装配阿灵顿的换装德州电厂已经完成,并制作公司重新设计的全尺寸越野车线正在进行中,如雪佛兰太浩和GMC育空单位的经销商已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