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4 12:10:20

车头条:发现新的2021丰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发现新的2021丰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看起来像是新的丰田LandCruiser 200系列已经在日本的运输码头上被监视,被认为是在300系列发布之前抢购的新的“最终版”。

发现新的2021丰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

据报道,这些图像是在日本的一个汽车运输码头上拍摄的,显示出似乎是翻新的200系列,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是中东地区专用的特别版,或传闻中的“终极版”是否会亮相当前版本的汽车。

在我们的Spot The Difference游戏中为我们提供帮助,更新后的LandCruiser已与当前模型紧紧配合,轻松挑选了差异。

首先,格栅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三个水平板条变成了双中心板条,涂黑的背景看起来好像是一个黑色的网格,由两个新的雾灯所遮挡。

黑色网格现在在格栅下方继续延伸,前端的下半部看上去也与其前身明显不同,并且前灯的合金似乎更大,并且饰面也不同。

这两个大谜团仍然是内部和发动机舱,两者都没有被拍照,但是国际报道指出发动机罩下没有新的东西,而内部也有望保持基本不变。

在这里侦察的车辆是左手行驶的,这意味着它们将运往我们自己的市场以外的其他市场,但是由于新的300系列现已迅速关闭,因此在我们市场上投放到200系列的配件并没有出现。

国际报道显示,新的300系列已经推迟到2021年6月,但就其本身而言,澳大利亚的丰田公司没有预测200的任何存货,该车型由4.5升双涡轮增压V8柴油驱动,功率200kW,功率和650Nm的扭矩,该公司建议在新型号问世之前不会出现供应短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