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4 11:00:44

车头条:2021凯迪拉克凯雷德据称拥有巨大的触摸屏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1凯迪拉克凯雷德据称拥有巨大的触摸屏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据未知的凯迪拉克协会消息人士透露,据称下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将进行重大技术改进,包括一个“巨大的”信息娱乐屏幕。业内人士称,显示器的尺寸似乎是目前8英寸单元的两倍,这意味着它可以与特斯拉Model 3中的15英寸面板和Model S中的17英寸显示器相媲美。

根据凯迪拉克协会的内部人士的说法,更新的软件将允许中心屏幕与新的,更复杂的数字仪表组进行通信 。据报道,信息娱乐系统也像其他最近的凯迪拉克车型一样获得了旋转控制器。

这些消息来源表明,大信息娱乐屏幕可能是下一代Escalade的一个选项,并且该功能可能在发布时不会立即可用。

据报道,新的Escalade 将于2020年中期到达2021年的车型年。谍照(上图)表明,坚韧的外观,轮廓分明的造型仍然是设计的一部分,但伪装使得无法看到确切的细节。不过,标准和扩展ESV仍然可用。

动力总成系列可以进行大修。据称目前的6.2升V8发动机仍然是基本发动机,但混合动力车型将重新回归阵容。甚至有传言称4.2升双涡轮增压Blackwing V8可用于顶级车型,尽管可能不会在新款Escalade首次亮相时使用。

除信息娱乐技术升级外,凯迪拉克的超级巡航免提巡航控制系统也将成为一种选择。该公司刚刚宣布对该技术进行升级以增加支持道路的距离,并且Caddy明确表示将从2020年开始扩大其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