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6 12:23:08

车头条:福特将在2020年推出轻度混合动力嘉年华和福克斯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福特将在2020年推出轻度混合动力嘉年华和福克斯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作为“重大”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福特将在2020年推出Fiesta和Focus的轻度混合动力版本。

这两款车型将在下周的一场活动中推出,其中包括轻型混合动力车型的Transit厢式车和Tourneo人员。福特还表示将在此次活动中展示“重要的电气化,商用车和SUV新闻”,其中将包括“多元化的电动动力总成解决方案系列”。

福特此前曾宣布,未来推出的每款车型,包括新款铭牌和现有车型的新版本,都将提供轻型混合动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电池电动动力系统。

这两款车型名为Fiesta Ecoboost Hybrid和Focus Ecoboost Hybrid,搭载福特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搭配48V皮带驱动的起动马达。使用该系统可以在加速时部署额外的电气产生的扭矩,这使得福特工程师能够安装更大的涡轮增压器。

虽然福特还没有给出动力装置的性能数据,但它表示嘉年华预计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2克/公里,燃油经济性为57.6mpg。预计福克斯将实现106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和60.1mpg的燃油经济性。这些数字是在WLTP测试周期中产生的与NEDC相关的数字。

这两辆车加入了现有的蒙迪欧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