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6 11:57:38

车头条:斯巴鲁计划对制动灯进行全球最大规模召回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斯巴鲁计划对制动灯进行全球最大规模召回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东京 - 斯巴鲁公司计划在刹车灯问题上召回全球约230万辆汽车,这将成为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最大的召回事件,因为它在快速扩张后应对一系列与质量相关的问题。

日本第六大汽车制造商周五告诉路透社,它正在召回其在美国,其最大市场和其他国家的近200万款受欢迎的Impreza和Forester车型,以及日本约30万辆以解决刹车故障灯开关可能导致点火问题。

受影响的车辆从2008年到2017年生产。如果所有已识别的车辆都被召回,那么就受影响的单位来说,这将是汽车制造商最大的,不包括正在进行的高田安全气囊召回。

自2017年底以来,斯巴鲁一直受到各种问题的困扰,从零件故障到检验重新加工,再加上美国销售疲软,迫使汽车制造商将其全年利润前景削减至六年来的最低水平。年份。

与质量相关的问题给汽车制造商蒙上了一层阴影,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经历了多年的快速发展,赢得了富裕和自由主义的消费者的广告,其中的标语是支持爱和包容的标语。

这种品牌推动了相对较小的汽车制造商的形象,促使其在美国增加产量,美国占全球销量的60%左右。

但在1月份,斯巴鲁停止在日本唯一的汽车制造厂生产近两周,在发现动力转向部件缺陷后,其全球产量约占60%。

去年年底,它宣布在其阀门弹簧问题上全球召回其标志性的拳击手引擎,同时它承认在试验过程中作弊后,已经启动了一系列国内召回以进行重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