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6 10:37:27

车头条:全新柴油推动的2015款大众TDI现已开始发售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全新柴油推动的2015款大众TDI现已开始发售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超过220亿美元的罚款和后续收购,第一批完全符合排放标准的2015款大众涡轮增压柴油机现在正在进入经销商 - 2017年中期。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完成必要的修改,以证明2015款甲壳虫,甲壳虫敞篷车,高尔夫掀背车,Golf SportWagens,Jettas和Passats使用的以前不合规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4缸发动机。当美国环保署确认该汽车制造商故意和系统地欺骗排放测试时,大约11,000个“剩余”柴油大众汽车在被取消后被隐藏起来。

大众汽车不允许对2016款或2017款车型进行认证,而该汽车制造商已经表示可能永远不在美国的柴油游戏中; 这可能是您在美国购买新的柴油燃料大众汽车的最后机会 - 如果您需要的话。

大众表示,感兴趣的买家应直接联系经销商,看看他们是否有适当修改的2015年TDI库存或进货。大众已经建议经销商以2015年零售价格出售汽车,但最近上涨的情况可能会出现加价大众TDI转售价值。据 汽车直营公司称,大众汽车本身似乎急于摆脱高达8,500美元奖金的剩余柴油机。

毕竟,使用过的TDI库存已经减少,因为绝大多数TDI所有者已经将大众汽车用于联邦政府规定的回购要约,而不是修改“失败设备”软件程序。

目前进入市场的2015年大众汽车已经通过EPA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上个月底批准的软件修改进行了更新,以达到联邦氮氧化物排放标准。

一个小背景:在2015年底,大约450,000个4缸大众TDI车型 - TDI指的是曾经被称为“清洁柴油”的涡轮柴油发动机 - 被美国环保署称为污染严重污染物。

这是由于其排放软件中隐藏的失败设备使得它们在进行合规性测试时的污染远远少于实际驾驶。有些型号的排放量是政府允许的NOx量的35倍。大众的调查结果和随后的承认标志着最终被命名为Dieselgate的开始,这是大众的全球性危机,刚刚开始在美国结束。

到目前为止,只有2015款车型被批准进行改装和转售; 目前尚不清楚其他早期柴油车型是否会出现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