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6 09:36:55

车头条:劳斯莱斯黎明银子弹透露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劳斯莱斯黎明银子弹透露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发布了“黎明银弹”的第一张照片,该照片基本上是Drophead的敞篷版。

劳斯莱斯黎明银子弹透露

在劳斯莱斯黎明银弹的后排座椅已被删除,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航空整流罩与汽喷砂的钛终结者。鉴于它被称为Dawn Silver Bullet,所以有一个银色主题,包括Brewster Silver外墙涂料和钛饰面,在机盖之间带有“ Silver Bullet”字样,这不足为奇。

劳斯莱斯黎明银子弹透露

座椅内部包裹着橙色皮革和徽章,表示这是Silver Bullet系列的一部分。

劳斯莱斯只计划制造50辆“黎明银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