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5 11:49:57

车头条:现代科纳混合动力车在欧洲宣布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现代科纳混合动力车在欧洲宣布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现代科纳是得到一个混合变种。该公司宣布,这款时尚的小巧跨界车将采用1.6升自然吸气式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备32千瓦发动机,总功率为139马力。电机由1.56 kWh电池供电。此次交叉活动也仅在欧洲宣布,当被问及美国时,一位现代代表表示尚未公布任何事情。

尽管如此,我们预计科纳混合动力车来到美国只是时间问题。所有这些列出以下号码有相同的那些的现代Ioniq混合动力车和起亚德尼罗混合。它甚至使用六速双离合变速器,就像现有的混合动力车一样。而且由于Kona的底盘已经在这里销售,而其他型号的动力传动系统似乎是不可避免的。考虑到现代汽车今年的售价是Ioniqs的六倍,这似乎更加不可避免。

除了动力传动系统,Kona Hybrid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外观相同,除了背面的“混合”徽章和一些16英寸和18英寸尺寸的独特轮子。在内部,汽车在通风口和换档器周围有白色边框,还有一些光泽的黑色调。座椅为黑色布料或白色配饰的皮革。现代还提供柠檬绿,橙色和红色的其他颜色。还有一个可选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

这款车今年8月在欧洲上市销售。如前所述,美国版本没有公告,但我们预计在欧洲版本发布后的某个时间会在不久的将来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