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5 11:27:49

车头条:法拉利SF90 Stradale是一款986马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法拉利SF90 Stradale是一款986马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法拉利 SF90 Stradale的刚刚被发现了,要知道,最重要的是,它是法拉利的最强大的量产车尚未与986马力。下一个最重要的事情是它是一款带有涡轮增压V8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动力总成采用了法拉利最强劲的V8发动机,但其自身的扭矩为769马力,扭矩为590磅 - 英尺。它还有三个电动马达,前面两个,后面一个,结合起来可以提供217马力。这也意味着SF90 Stradale是全轮驱动。

从内燃机动力总成到车轮的动力是8速双离合变速器,比488 Pista的变速箱快100毫秒,但它比法拉利现有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重约22磅。这部分是由于不需要倒档,因为前部电机可以进行倒档。SF90的总重量为3,461磅。在155英里每小时,空气动力学增加了860磅的下压力。当一切都在人行道上展开时,它只需2.5秒即可达到62英里/小时。而对于费拉里斯蒂来说,它以1分19秒的成绩完成了Fiorano测试赛道。

当然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确实具有全电动范围。距离15.5英里有点短。然而,这并不完全是关于燃油经济性的 ; 电动机允许扭矩矢量化,并在发动时提供额外的牵引力,并帮助填补燃气发动机的任何油门滞后。

内饰也是高科技。仪表板是一个巨大的16英寸显示屏。方向盘现在还具有用于控制仪表组的触摸板。您不会在座椅之间看到法拉利传统的手动变速箱选择器。通过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来处理换档任务。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第一款采用平视显示器的法拉利。

想要一个?交付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