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5 10:44:29

车头条:特斯拉希望使用运动传感器使孩子远离热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特斯拉希望使用运动传感器使孩子远离热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该汽车制造商要求FCC放弃在其汽车中使用新型传感器,以使先进的检测系统栩栩如生。

特斯拉以通过无线更新推出漂亮的功能而闻名,但是为了确保小孩的安全,特斯拉要求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寻求帮助。

具体来说,特斯拉希望使用目前未获得许可的传感器,该传感器可以更好地提供对乘客或车内物品的更准确外观。问题是传感器以高于当前允许的功率水平运行,因此FCC备案。

特斯拉希望使用运动传感器使孩子远离热车

但是,该技术本身比嵌入在座椅或基于摄像头的技术中的重量传感器要先进得多。特斯拉的解决方案实际上是一种运动感应设备,例如,它可以提供深度感应,并能够穿透某些材料,例如在孩子身上盖上毯子。该传感器也更智能,可以更好地识别物体。当前的后座提醒功能将提醒您留下的任何东西,但是这种潜在的增强功能可以减少涉及儿童的“错误警报的可能性”。

特斯拉还提到了该传感器的其他一些好处。它可以增强防盗系统,并提供更准确的安全带提醒功能。与重量传感器相比,运动传感器可以根据是坐在儿童还是成人的角度来“优化碰撞时的安全气囊展开”。当然,该传感器也可以增强Sentry Mode和Dog Mode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