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5 10:20:11

车头条:2021年福特Bronco期权定价泄漏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1年福特Bronco期权定价泄漏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如果您一定要去Sasquatch,在步入正轨之前,要做好充分准备以备不时之需。

野马看上去很棒,但并不是所有这些选择的价格都能负担得起。

众所周知,人们已经完全放弃了福特最近复活的车架车身Bronco,该公司在首次亮相后的头18天就收到了15万辆车的预订。

2021年福特Bronco期权定价泄漏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对各种装饰的定价都含糊不清。不过,福特尚未为其众多选装件和内饰套件提供定价-我们怀疑准Bronco买家对此非常感兴趣。好消息是,由于Bronco Nation周二发表的故事,我们得到了关于我们可以期待的想法。

Bronco Nation从一项据称是福特向人们发送的价格调查中获得了信息,试图了解人们最初想要哪些选择以便简化汽车的生产。这些调查似乎还试图确定期权价格应该在哪里,因此这些数字在任何时候都不是正式的或最终的。

2021年福特Bronco期权定价泄漏

考虑到这一点,您期望花多少钱购买野马车?好吧,如果您-和我们一样-对Sasquatch包装及其大轮胎,锁差速器等感兴趣,您可以期望在$ 4,000到$ 5,000之间花费。从涡轮四缸发动机到EcoBoost V6的成本可能约为3500美元,而将四缸模型的7速手动换成10速自动将需要1,600美元左右。

从两扇门到四扇门要花多少钱?好吧,这取决于。如果您正在寻找基本型号Bronco或First Edition,它将在4,000美元以上。其他装饰级别,例如大弯头,黑钻石,外滩和荒地,将使您回到2500美元左右。吉普车的四门保费从$ 3,255到$ 3,745不等。

我们与福特联系以寻求确认和进一步的评论,但没有及时回信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