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5 09:58:30

车头条:2021年马自达CX-5更新的更多内容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1年马自达CX-5更新的更多内容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新的标准信息娱乐屏幕,更多的设备适用于Touring车型。是的,更多是更新的好词。

尽管2021年的马自达CX-5看上去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但这次却为它带来了更多的性价比。

马自达周二宣布了跨界SUV的价格,对于入门级CX-5购买者来说是个好消息。首先,价格只会增加$ 80。其次,新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现在是标准配置。新的屏幕是马自达为SUV提供的大量标准设备之上的樱桃,它还包括自动LED大灯,雨量感应雨刷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2021 CX-5的起步价为26,370美元,全轮驱动的价格为1,400美元。

2021年马自达CX-5更新的更多内容

CX-5 Touring的体积调整得更多,更多的现金。装饰级别的起价为28,110美元,比即将上市的车型高出180美元,装在带有皮革人造革内饰的加热前排座椅中。“ Lux Suede”嵌件现在也已成为装饰的一部分。双区气候控制,智能无钥匙进入和具有新添加的自动调平功能的LED大灯现在已成为Touring内饰的一部分。与2020年CX-5相比,它是好东西,不到200美元,而且Preferred Package增加了更多豪华物品,包括Bose音频系统,自动调光后视镜等。

2021年马自达CX-5更新的更多内容

CX-5的Grand Touring,Grand Touring Reserve和装饰条也都可以带来回报,尽管前两者没有任何变化。Grand Touring和Grand Touring Reserve的价格分别为31,560美元和36,385美元。请注意,Grand Touring Reserve独家提供AWD。两种装饰的价格仅增加$ 150。

最重要的是Signature内饰,它在2021年增加了两个新的主动安全功能。后方自动紧急制动和驾驶员注意警报加入了马自达的i-Activsense齿轮套件,但SUV的功能更多。AWD是标准配置,仅配备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在93辛烷值下产生250马力的功率和320磅英尺的扭矩。价格上涨了250美元,达到38,505美元。

2021年马自达CX-5更新的更多内容

如果您想在其他地方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则Grand Touring Reserve还提供了胡椒粉发电厂的标配,但CX-5的新Carbon Edition也可选装该发动机。否则,自然吸气的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87 hp的功率和185 lb-ft的扭矩。尽管我们怀疑这是一劳永逸的,但尚无关于柴油发动机发生状况的消息。马自达的一位发言人告诉路演,该燃油炉没有“更新”。

2021 CX-5下个月将开始向经销商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