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4 12:25:30

车头条:长安福特在中国首次推出PHEV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长安福特在中国首次推出PHEV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长安福特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展出其蒙迪欧PHEV版本,这是长安福特首款PHEV车型,也是首款在所有合资中型车中享受补贴和优惠的主流车型。

该模型将于明年初投入生产。长安福特品牌下的所有型号将在2025年前提供电动版本。

节能的蒙迪欧PHEV车型使用一个按钮,在一般PHEV车型上使用“EV Auto / EV Now / EV Later”而不是“EV / HEV / SPORT”提供所有换档体验。此外,模型上的叶片图像直观地表达了当前的节能条件,更长的叶片代表更多的节能。该型号还采用新型三元锂电池,提供52KM的巡航里程,纯电气条件,8年保修期为160,000KM。

该车型采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eCVT,与其他蒙迪欧HEV版本相似。客户可以通过加载“福特学校”互联网应用程序以及搜索公共充电帖来查看手机上的电池状况,驾驶里程和充电条件。

事实上,自“1515战略”以来,福特放慢了在中国发布新车型的进度。目前,长安福特正在为品牌销售和系统建设奠定基础,为即将推出的新车型做好准备。电气化和互联网连通经济为长安福特带来了新的机遇,长安福特正在努力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树立时尚多元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