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4 12:05:40

车头条:2020奥迪SQ7 TDI采用新设计 扭矩丰富的V8柴油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奥迪SQ7 TDI采用新设计 扭矩丰富的V8柴油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SQ7是大众汽车集团于2016年3月首次推出技术重型4.0升TDI V8发动机的车型。从此,宾利Bentayga柴油机,大众途锐和SQ8等车型获得了山地柴油车怪物,现在时间已到来,Q7家族的旗舰版将经历一个周期中期的刷新。

不言而喻,外观上的造型调整与大约一个月前改装的常规Q7类似。换句话说,SQ7改款采用时髦的新大灯和尾灯,使性能柴油SUV与其他最近携带Four Rings的产品一致。大型单框格栅的双垂直板条使得SQ7看起来比仅有单杆的中型SUV的标准版更显气势。

在后部,四轮排气装置是一个明显的标志,这不是你的普通Q7,而从一个尾灯延伸到另一个尾灯的全宽金属杆使SUV的后挡板更加清晰。并不是很多人会注意到这一点,但后部车身底部保护略有改进,其银色饰面与侧镜盖的外观以及一些采用哑光银色的其他外部装饰相匹配。另外一款黑色造型套装使SQ7看起来更加微妙,你可以通过使用奥迪独家计划来获得更加特别的颜色,例如这款Daytona Grey。

奥迪SQ7 TDI采用20英寸车轮,采用285/45轮胎制造,后轮制动器比标准Q7中的制动器更大,以匹配额外的动力。它们的前部为15.7英寸(400毫米),后部为14.6英寸(370毫米),配有黑色或红色卡钳。您可以选择尺寸分别为16.5英寸(420毫米)和14.6英寸(370毫米)的可选碳陶瓷套件,并配以无烟煤灰色卡钳。

SQ7的核心是同样的4.0升V8 TDI,带有电动压缩机,可以辅助这对涡轮增压器。柴油怪物产生429马力和一个史诗般的664磅 - 英尺(900牛顿 - 米)的扭矩从1,250转的低转速,这有助于大型SUV冲刺在4.8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大限度地减少电子上限155英里每小时(250公里每小时)。

就像2020 Q7的情况一样,S版本有一个大规模升级的内饰,一对触摸屏占主导地位的中控台。这一变化消除了备受批评的平板电脑,而气候设置的物理控制已集成到新增的低位显示屏中。奥迪虚拟驾驶舱是奥迪最新最好的版本,并具有一些专为SQ7设计的额外功能。

奥迪将在未来几天内开始接受欧洲2020 SQ7的订单,德国的定价将从94,900欧元起。如果你想要第三排,七座模型将让你回到96,42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