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4 11:43:53

车头条:2019年大众帕萨特阵容减少 V-6和GT下降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9年大众帕萨特阵容减少 V-6和GT下降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19年的大众帕萨特中型轿车将只有两个装饰级别,是去年经销商能够提供的三分之一,而V-6发动机升级将不再提供。

大众汽车上周告诉The Car Connection,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建造的帕萨特将采用沃尔夫斯堡版和SE R-Line装饰级别。去年的 S,SEL和GT装饰水平将不再可用。

大众汽车表示,沃尔夫斯堡版将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无钥匙点火,合成皮革内饰,自动紧急制动和盲点监视器。沃尔夫斯堡可选配天窗和18英寸合金轮圈。

Passat SE R-Line增加了LED前大灯和尾灯,升级后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原生导航,自适应巡航控制,停车传感器,主动车道控制和Fender品牌音频。大众尚未公布2019年帕萨特的定价或发售日期。

去年帕萨特新推出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4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将成为唯一可用的动力传动系统。

今年早些时候,大众汽车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的帕萨特GT(见上图)具有降低的悬架和运动风格,成为该汽车制造商的单年车型。

由于买家纷纷涌向跨界SUV,今年中型轿车销量几乎全线下滑。与去年相比,2018年前七个月帕萨特的销量下降了34%。相比之下,去年上市销售的汽车制造商Tiguan跨界SUV现已成为美国最畅销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