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4 09:19:50

车头条:宝马NEV的车主可以轻松找到最近的充电桩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NEV的车主可以轻松找到最近的充电桩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宝马将在2018年底在中国100多个城市提供超过80,000个即时充电桩,为宝马的电动车车主提供高效,便捷,智能的公共充电服务。

作为一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在2017年底与中国的四家主要充电运营商合作,建立了中国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在中国90多个城市拥有65,000个即时充电桩。除此之外,宝马还通过各种平台为新能源汽车车主提供便捷的充电桩搜索和订购服务。

宝马NEV的车主可以轻松找到最近的充电桩,并通过宝马车载连接驱动系统,宝马云连接APP和微信即时充电官方账号查看充电桩的状态。更重要的是,宝马的新能源汽车车主可享受在上海订购停车和充电服务。

据说新一代BWM Wallbox可以让BMW i3在3.8小时内充电80%。对于没有固定停车场的车主,宝马在两年内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和成都提供1,680小时的免费充电服务。

除充电网络外,宝马还设立了近250家经销商,提供与新能源汽车相关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据说全新BMW 5系PHEV将于本月底上市。未来,宝马将以更明确的新能源汽车战略进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