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3 12:50:00

车头条:Techart为保时捷991.2 GT3 RS推出碳纤维套装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Techart为保时捷991.2 GT3 RS推出碳纤维套装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对于Techart来说,本周这是微妙的调整。他们第一次参与了保时捷991.2 GT3 RS。结果是一种微妙的碳纤维包装,略微增强,但总体而言,是个性化的额外元素。

Techart Carbon运动套装的安装非常简单,并承诺为跑车增添一些独特的功能。Techart提供全新的前扰流唇,前挡风玻璃,车顶扰流板,前排风口百叶窗,后翼端板,侧进气口装饰,后扰流小翼,新侧裙,NACA进气口,后行李箱盖,新镜,窗三角形,扩散器和围裙轴板。

这些部件都是新的或替换现有的部件。它们由优质碳纤维制成,在Techart工厂生产。表面处理可采用哑光或高光泽,并使用半透明透明涂层进行单独颜色匹配。

作为成本的粗略概念,Techart表示可见碳前唇起价为6,750.00欧元,前排气孔起价为1,450.00欧元,前扰流板为2,790.00欧元,扩散器为1,590.00欧元。所有价格均不含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