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3 11:46:21

车头条:宝马称电气化程度过高 柴油发动机至少还有20年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称电气化程度过高 柴油发动机至少还有20年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尽管只是参与了一系列大肆宣传,电动汽车显露出来,但宝马并不相信内燃机即将结束。

该柴油发动机仍然留在世界上的时间巴菲特真,并转移到电气化言过其实,宝马集团董事会成员的发展,克劳斯·弗勒利希说。“ 汽车新闻”报道称Frohlich宣称柴油发动机至少还有20年以上,汽油发动机至少需要30年。此外,他还淡化了围绕电动汽车及其即将收购的总体言论。

“电气化的转变被夸大了。电池电动汽车在电池原材料方面的成本更高。随着对这些原材料需求的增加,这种情况将持续下去,最终可能会恶化,”Frohlich说。毋庸置疑,这种谈话听起来与我们从特斯拉和其他电动汽车支持者那里听到的有点不同。

因此,即使宝马继续说它正在积极开发和追求全电动车型,但仍然存在疑问。整个行业都清楚这一点,因为生产电动汽车的每个人都在努力从这些汽车中获利。然而,Frohlich确实详述了一些似乎没有前进的内燃机。

该四涡轮六缸柴油在欧洲提供的保质期不长,因为Froelich宣称它太昂贵而且构建起来很复杂。他说,我们期望在新的宝马柴油发动机上看到的大多数涡轮增压器是三个。真可惜,对吧?我们小孩,三个涡轮增压器很多。另一款柴油发动机是仅在欧洲推出的1.5升三缸发动机。Frohlich说,特定的燃油炉太昂贵,无法尝试使其符合排放标准。

在美国上市的发动机是顶级7系列中的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Frohlich谈到那个时并没有贬低言辞。

“每年,我们都必须投资将V12更新为新的排放法规,特别是在中国。当V-12在全球范围内每年销售约5,000件时,这包括罗尔斯·罗伊斯,这些更新的成本是几千每单位欧元,“Frohlich说。

宝马以前承诺在2023年左右保持这种发动机,至少在美国市场。之后发生的事情是另一天的讨论。此外,Frohlich表示,宝马正在研究市场案例,以保持其V8汽油发动机。不过,这将与未来某种形式的电气化相结合,特别是针对那些因高二氧化碳排放而增加税收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