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3 11:25:20

车头条:Novitec推出宽体迈凯轮720S N-Largo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Novitec推出宽体迈凯轮720S N-Largo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上周,Novitec发布了其广受欢迎的N-Largo系列机身。Novitec McLaren 720S N-Largo获得了标志性的宽体车身护理,是该公司之前的法拉利488 GTB和法拉利F12车身套件的特色。F12 N-Largo非常受欢迎,因此Novitec希望720S版本能够获得相同的接收效果!

新款Novitec McLaren 720S N-Largo仅限于15款。转换为迈凯轮720S的前部和后部增加了6厘米的宽度。Novitec与传奇Strosek Design的创始人Vittorio Strosek合作,他就Novitec转换如何减轻重量进行了咨询。

Novitec的车身板采用碳纤维制成。从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来自麦克拉伦塞纳的Novitec抽奖灵感。该套件包括前后挡泥板更换装置,可安装在原装底盘螺栓上。Novitec增加了挡泥板井的尺寸,以容纳新的21英寸车轮。

新的侧板安装有集成的通风口,可将空气引入后制动器。新的前面板最能让我们想起麦克拉伦塞纳。前分离器和进气口已经过修改,因此它们类似于超级跑车。然而,这是一款深度发动机罩,可以最大限度地模仿塞纳的外观。

在后部,Novitec安装了一个更大的后扰流板。明智的是,他们没有弄乱排气管的位置。最热门的迈凯轮车型已经安装了发动机罩排气系统,Novitec只是用现有的系统替换了现有的系统。排气管的尺寸为95毫米,采用抛光或哑光黑色不锈钢制成。还有一个因科尔版本。

Novitec N-Largo继续由迈凯轮4.0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Novitec已经应用了一些性能增强功能,确保输出功率提升至806马力和878牛米扭矩。电源通过即插即用的ECU模块释放。它现在以不到2.7秒的速度冲刺至100公里/小时,在7.5秒内突破200公里/小时的标记。最高时速为346公里/小时。

由于采用了一系列运动弹簧,Novitec McLaren 720S N-Largo可以降低35毫米的地面。Novitec还可以处理任何规格的内饰个性化!

据我们所知,迈凯轮720S车主目前在空气动力学方面有两个选择。Novitec的N-Largo套件是比较完整的套件之一,我们今年早些时候也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看到了Mansory 720S。我们相信其他两个选项正在开发中,一个来自Vorsteiner,另一个来自DMC。有了这些选项,您更喜欢哪种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