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3 10:25:41

车头条:劳斯莱斯是如何让下一代幽灵轿车悄声低语的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劳斯莱斯是如何让下一代幽灵轿车悄声低语的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要制造出像影子一样安静的车辆,不仅需要大量的消音器,还需要进行强迫性的工程设计。

没有其他汽车制造商会像劳斯莱斯那样制造车辆。这家标志性制造商的超豪华汽车一直以其深不可测的精湛工艺而闻名,由于该公司的“宁静方程式”,今天仍然如此。

即将面世的Ghost轿车将采用极简主义的“后富裕”设计主题,应该是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之一,其豪华的内饰在三位数的速度下可能比在报纸上翻阅时更安静。

劳斯莱斯是如何让下一代幽灵轿车悄声低语的

这种寂静始于它的根基。“幽灵”将围绕一个由铝制成的刚性空间框架建造。这种材料不仅比钢铁轻,在驾驶动力和燃油效率方面有很多明显的好处,而且传输噪音也更小。这种结构的部分是特别设计的,以避免有大的,平的部分,更可能产生共振。除此之外,这款车的地板和舱壁都将双层蒙皮,进一步保持不必要的噪音在海湾。

夹层玻璃窗玻璃会发出更大的噪音,加上新的Ghost塞满了几乎像羽绒被一样的东西,里面装有220磅重的消音剂,可以自由地应用于屋顶,门和身体的其他地方。甚至轮胎也将采用减噪材料。

劳斯莱斯是如何让下一代幽灵轿车悄声低语的

如今的Ghost已经非常豪华,因此,看看劳斯莱斯如何改进未来的品种将很有趣。

为了获得更高的静音水平,罗尔斯·罗伊斯的工程师还调查了每个车辆部件,以查看是否产生噪音。例如,即将到来的Ghost中的HVAC管道被发现是不需要的球拍的来源,因此需要重新设计。甚至对这辆汽车的传动轴都进行了仔细检查,其直径和刚度也进行了更改,以消除不必要的震荡。

劳斯莱斯是如何让下一代幽灵轿车悄声低语的

这种平抑噪音的追求令人钦佩,但是,不管您信不信,您可能会觉得事情太过遥远。根据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的说法,一辆完全静音的汽车可能会迷失方向,因此在Ghost中,它们增加了一点背景声音。根据制造商发布的消息,这种所谓的“耳语”是乘客感受到的一种“单一,微妙的音符”的柔和色彩。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对后备箱甚至座椅框架进行了调整以使其协调一致。

除了无可挑剔的道路改进之外,这款下一代劳斯莱斯Ghost有望配备全轮驱动和四角转向功能,还有许多其他功能一定会让商务大亨和皇室成员,寡头和黑手党人满意。世界各地。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款新型超豪华轿车的外观,更重要的是,体验其无与伦比的精致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