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3 10:07:11

车头条: 2021Ram 1500 TRX与福特F-150 Raptor 越野野兽比较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 2021Ram 1500 TRX与福特F-150 Raptor 越野野兽比较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凭借Ram的新款1500 TRX,顽强的福特F-150 Raptor终于有了一些适当的竞争。

随着2021 Ram 1500 TRX的首次亮相,在沙漠中奔跑的福特F-150 Raptor终于受到了敌意。而且由于Ram知道如何在全尺寸皮卡车战争中打出一场战斗,因此您可以确信其Raptor战斗机将在摇摆中脱颖而出。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款全新的福特F-150 Raptor正在研发中,我们希望它能包装很多新技术,而性能却丝毫不减。但由于2020 Raptor现已开始销售,因此我们将其用作比较。

您可以阅读我们的首张报告,了解有关Ram的新TRX的所有详细信息。在这里,我们将从性能,越野规格,内部和外部尺寸以及适当的卡车物品(例如牵引和有效载荷)的角度看待它如何与Raptor堆叠。我们还获得了Ram的初始定价信息,因此我们还将看到它们之间的比较。

 2021Ram 1500 TRX与福特F-150 Raptor:越野野兽比较

这些全尺寸的蛮牛都不是我们所说的慢,但由于其Hellcat引擎,Ram确实在性能方面真正吃了福特的午餐。TRX使用的是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Chrysler)的增压Hellcat发动机,其结果是超过700马力。

但是,即使功率差异很大,F-150 Raptor也不算懒。它可能会降低约250 hp,但在0至60 mph的冲刺中,猛禽仅比Ram慢约半秒。

对于这样的卡车,越野规格与引擎盖下的重要性同样重要。如果您无法起身并控制自己遇到的问题,那么您所拥有的引擎并不重要。尽管Ram可能在直接动力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但在悬架几何方面,这两辆卡车并驾齐驱。

Ram仅提供更大的乘员室车身样式的1500 TRX,而福特提供SuperCab和SuperCrew配置的F-150。为了进行比较,我们将了解Ram Crew Cab与福特SuperCrew的搭配情况。

 2021Ram 1500 TRX与福特F-150 Raptor:越野野兽比较

没有别的说法了:这两辆卡车都很大。使用F-150 Raptor的最困难的事情之一是其庞大的尺寸-停车位并不是它的好朋友-Ram 1500 TRX应该更多。沙漠中的好事是所有广阔的空间。

这些卡车尺寸巨大的好处之一是有足够的内部空间。我们说的是全尺寸轿车的腿部空间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头部空间匹配。我们也将货物空间(床的面积)用于此讨论。总体而言,Ram和Ford

这些拾音器绝对最适合越野游戏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会放弃适当的卡车技术。福特(Ford)和拉姆(Ram)在这里都提供了很多功能,这意味着您可以进行任何冒险活动,并带上一个小型露营者或游船。

考虑到F-150猛禽相对于新型Ram TRX的相对使用年限,这是有道理的,卡车内的技术并不那么出色。福特在为2021 F-150储备了一大堆新的多媒体技术,我们希望这一技术也能延续到Raptor。同时,Raptor可以在8英寸触摸屏上使用福特的Sync 3多媒体系统,并完全使用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Wi-Fi热点。

 2021Ram 1500 TRX与福特F-150 Raptor:越野野兽比较

1500 TRX在12英寸纵向屏幕上标有Ram的Uconnect界面,该屏幕可以在整个显示屏上显示一个应用程序,也可以拆分为两个以同时运行两个应用程序。像Raptor,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Wi-Fi热点一样,总体而言,除了其他Ram 1500型号的Uconnect设置外,我们无话可说。

2021 Ram 1500 TRX具有更大的功能和更好的技术,但是购买者肯定会为此付出代价。Ram的起价为71,690美元,包括目的地的1,695美元,而Launch Edition(仅制造702款)起价为惊人的92,010美元,再次包括目的地。当然,这是一个满载的TRX,但是非常好。福特F-150 Raptor的SuperCab车型起价为55,150美元,但与TRX直接竞争的SuperCrew起价为58,135美元(包括运费)。

总体而言,公羊在很多方面都占据上风,但是请记住,不久的将来会有新的猛禽来袭,让接战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