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2 09:19:46

车头条:奔驰GLB将国产化 说说奔驰GLB这款车怎么样吧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奔驰GLB将国产化 说说奔驰GLB这款车怎么样吧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前一阵,奔驰全球首发了其新产品GLB,填补了GLA与GLC之间空白,新车的定位为7座紧凑型SUV,这也完善了奔驰的产品线。当然大家更多的是期待奔驰GLB国产的消息,而近日,就有消息曝出奔驰GLB国产版的申报图,这次的速度确实是很快了,可能与奔驰近段时间在国内的销量有关。

外观上,国产GLB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双横幅的进气格栅搭配方正的车头,整体造型比较方正、硬朗。尾部造型饱满,悬浮式的尾翼比较宽大,双边单排的排气管也是比较方正的,并且在国产版GLB尾部上加上了北京奔驰的字样,看起来比奥迪Q3要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GLB长宽高达到了4638/1834/1687mm(含行李架1700mm),轴距为2829mm,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领先宝马X1、奥迪Q3等同级别竞品。

动力方面,国产后的GLB将搭载与奔驰A级相同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而2.0T动力的目前可能不会国产,所以对更看重动力的用户来说可能会有点遗憾。

作为奔驰新生代家族车型中的首款7座车型,GLB对奔驰和市场细分都有重要的意义,它也是同级别车型中的首款7座SUV,甚至可以说奔驰GLB的产生又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市场细分。

至于国产后的价格现在还没有具体信息,搭配1.3T的动力可能会降低竞争力,但是在空间上还是卖点十足的,所以国产后你会选择奔驰GLB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