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1 12:01:12

车头条:奇瑞的Jetour看到第一款EV车型在下半年上市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奇瑞的Jetour看到第一款EV车型在下半年上市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汽车品牌Jetour,由奇瑞控股于奇瑞商用车于2018年1月推出,之前表示其所有型号都将拥有相应的新能源版本,包括PHEV,BEV和FCV。

从目前来看,该汽车制造商已经计划了11款NEV车型--X70,X70S和X90的PHEV,BEV和FCV版本,以及Jetour X95旗舰SUV的PHEV和BEV版本。当地媒体。其中,X70S EV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它将首先出现。

奇瑞Jetour NEV计划,奇瑞Jetour X95下线,奇瑞Jetour X70S

基于现有的Jetour X70,X70S EV在外观上几乎没有变化,同时在前格栅的徽章上增加了充电端口和“EV”字母。

在车内,X70S EV采用旋转电动齿轮选择器和多个功能按钮。

新款EV将提供两种类型的范围--401km和450km,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此外,该车辆能够以140km / h的最高速度行驶。

6月21日,Jetour X95正式在河南省开封工厂下线,并计划于2019年第三季度上市。此外,其BEV车型将于明年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