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31 12:28:44

车头条:荣威RX5超越版上市 荣威RX5超越版怎么样呢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荣威RX5超越版上市 荣威RX5超越版怎么样呢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荣威RX5超越版上市了,那么现在大家所关注的一方面是价格的问题,另一方面自然也是在关注这个荣威RX5超越版性能方面怎么样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下荣威RX5超越版怎么样吧

日前从上汽集团官方了解到荣威RX5超越版上市,新车共上市8款车型,价格上略有上浮,但在性能上表现更好,新车指导价格为9.68-18.58万元,这个价格还是比较能够让人接受的,那这款车具体怎么样呢?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荣威RX5超越版简介

荣威RX5超越版上市不到一个月,这款车到底好不好呢?这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的,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分几个方面说说这款车。首先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全系采用律动设计语言,配备律动Pro展翼格栅,前脸看起来十分立体,这款车还增加了银叶金车身配色,整车看起来动感十足。

其次在内饰方面这款车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据了解新车将会在上市不久后进行FOTA更新,升级为3.0版本的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其智能功能将升级,让人车交互场景更加丰富,在配置方面这款车也是更加齐全。

在空间方面新车也是比较充裕的,其定位于紧凑型suv,4556*1855*171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00mm的轴距让的这款车的空间在紧凑型suv中小有优势,而且其5门5座的车身结构让的这款车乘坐起来不会感到拥挤,空间表现是很好的。

最后在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有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是很不错的,而且在排放标准上这款车还满足国六标准。

荣威RX5超越版上市不到一个月,综合来看新车的吸引力还是很强的,虽说价格有些上浮,但是设计感更强,配置也有所升级,再加上这款车符合国六标准,在性价比上这款车要相比老款更高,注重性价比的朋友就非常值得考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