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31 10:45:44

车头条:丰田和铃木深化领带分享模式和技术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丰田和铃木深化领带分享模式和技术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由于今天宣布的新签署协议,丰田和铃木将通过在新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扩大其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于2017年2月6日首次签署了谅解备忘录,目前正在探索加深合作伙伴关系并提高效率的方法。

作为新合同的一部分,丰田将向铃木提供混合动力技术,供全球使用。此外,丰田还将为铃木提供两款电动车,即RAV4和Corolla Wagon,以便在欧洲上市。反过来,印度的铃木将受益于当地分销的混合技术。

作为回报,铃木将提供两款紧凑型车辆,Ciaz和Ertiga,将由丰田为印度市场重新加入。此外,丰田将获得紧凑型轿车的铃木发动机,并将在波兰生产,以便在旧大陆上销售。丰田还将重新改造Baleno,Vitara Brezza,Ciaz和Ertiga,并在非洲出售。

两家汽车制造商还将开发一款新的C级MPV,将与丰田和铃木的标志一起出售。该模型将专门为印度和该地区开发。

“通过我们的新协议,我们期待更广泛地使用混合动力技术,不仅在印度和欧洲,而且在全世界,”丰田总裁丰田章男说。“与此同时,我们相信我们与铃木的业务伙伴关系的扩展 - 从车辆和动力系统的相互供应到开发和生产领域 - 将有助于我们获得竞争优势, - 一个世纪的深刻变革时期。“

新协议不会阻止两个品牌“公平,自由地”相互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