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31 10:25:15

车头条:别克安可(Buick Encore)被IIHS评为青少年最佳车辆之一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别克安可(Buick Encore)被IIHS评为青少年最佳车辆之一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别克Encore紧凑型跨界车先后被评为由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青少年最好的车辆之一。

IIHS最近根据各种因素(包括安全等级,可靠性以及紧急制动和紧急回避操作测试的性能)汇总了适合青少年驾驶员使用的所有最佳车辆清单。要列入该清单,该车还必须在IIHS中等重叠度前,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中获得“良好”等级,并在驾驶员侧获得良好或可接受的等级小重叠正面测试。所有车辆还必须配备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且整备质量超过2750磅。

别克安可(Buick Encore)被IIHS评为青少年最佳车辆之一

此外,IIHS将其排名分为“最佳”和“良好”两类,“良好”车辆比“最佳”车辆更不适合青少年驾驶员。在别克喝采发现自己的“最佳”名单得益于其强大的IIHS碰撞测试评级,良好的可靠性和良好的紧急制动/回避机动性能上。

别克安可(Buick Encore)被IIHS评为青少年最佳车辆之一

别克Encore的起价为24,195美元,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标准设备包括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六向电动驾驶员座椅,OnStar 4G LTE Wi-Fi热点,4.2英寸驾驶员信息屏幕以及皮革包裹的方向盘轮,等等。所有Encore型号均由涡轮增压1.4L LUV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138马力,扭矩为148磅英尺。动力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传输至前轮,但也可以选择全轮驱动。

别克安可(Buick Encore)被IIHS评为青少年最佳车辆之一

IIHS青少年理想车辆清单中包括的其他车辆包括GMC Terrain,雪佛兰Equinox和别克Re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