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31 10:02:29

车头条:新的2020年丰田RAV4黑色版加入阵容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的2020年丰田RAV4黑色版加入阵容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特殊的丰田RAV4黑色版配备了一组新鲜合金和一些新的黑色内饰。

这是新的丰田RAV4黑色版。这是标准SUV的特别版,它已经进行了一系列(您猜对了)黑色装饰调整。新型号将于今年10月开始销售,但价格尚未公布。

在标准RAV4上的升级包括新的19英寸合金轮毂,智能停车传感器和称为Galaxy Black的黑色油漆。SUV的散热器格栅,后视镜,防滑板,保险杠饰板和后扰流板也全部更换为亮黑色替代品。

新的2020年丰田RAV4黑色版加入阵容

在内部,购买者将获得黑色合成皮革内饰,该内饰具有对比鲜明的灰色缝线和新的黑色车顶内衬,以及许多其他设备。除了汽车的标准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之外,购买者还将获得数字后视镜,9扬声器JBL音频系统和360度停车摄像头。

与RAV4系列中的每个型号一样,黑色版由2.5升四缸阿特金森循环汽油混合动力总成提供动力,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19bhp,扭矩为221Nm。性能数据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是像标准车一样,0-62mph大约需要8秒钟,而最高时速应该达到111mph。

与标准模型一样,黑色版的燃油经济性应介于47.8和49.5mpg之间,二氧化碳排放量应介于129和133g / km之间,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是前轮驱动还是四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