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29 11:25:22

车头条:新款沃尔沃S60搭载阿尔法 标致和起亚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款沃尔沃S60搭载阿尔法 标致和起亚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这是对非常规的测试。这是为了那些想要与众不同的人。不是奥迪,宝马或梅赛德斯 - 奔驰的东西。对于那些像车队经理那样思考的人来说。

有一款全新的沃尔沃S60,请参阅。漂亮,不是吗?我们可以把它放在它的主要德国沙龙竞争对手身上,如果我们这样做,我的猜测是它将在新的3系列中排名第二,因为宝马有一种沃尔沃没有的平衡。但是为了避免这个已成定局的结论,并且因为我们想做更深奥的事情,我们已经组装了三个竞争对手,这些竞争对手都是以略微不同的方式成为大型家庭轿车/掀背车。

我们四个中哪一个是最不寻常的,很难打电话。可能是起亚毒刺。不久前,一位沃尔沃高管与同级别和价格的起亚搭档的想法 - 高达3万英镑,就像这里所有的车一样 - 本来是不可想象的,但现在,我们在这里。后驱Stinger是一辆我认为你不会看到很多的车,但它会改变公众的看法。

Stinger的开发似乎是强制性的,在一位曾经领导宝马M部门的工程师的领导下,这是一辆我们非常喜欢的汽车。最重要的是我们喜欢大V6和限滑差速器,因为我们是小孩,但是,像S60一样,这款车配备了2.0升汽油发动机。我告诉过你这是一种不同的测试。

美国制造的瑞典运动型轿车具有这种风格,但更像是梅赛德斯 - AMG C43或硬核BMW M3的竞争对手吗?

这意味着242bhp的起亚没有不成熟的差速器,但仍然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其后轮,第三个竞争对手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这里以276bhp Veloce形式。我有很多时间参加朱莉娅。

我驾驶它主要是在Quadrifoglio规格中,它感觉更像是一辆跑车而不是运动型轿车,这证明了制造它的人。在这一点上,还必须说领导该项目的工程师参与了法拉利458 Speciale,这对于发烧友和工程师来说仍然是一个高点。这阿尔法有一台2.0升汽油发动机,因此这将是有趣的,看看是什么样子因为这种形式的汽车是轻,因为它可以。

然后是来自制造商的汽车正在经历复兴的风格,从风格和动态的角度来看:标致508,这款车型,上一次,非常普通。标致的MD说,这次会有所不同。他说,他并不关心车队是否不买508。事实上,他宁愿他们没有,因为它破坏了残余价值。因此,当你去Hertz或Avis时,除非标致的计划出现问题,否则你最终不应该进入508。

标致在中国这个喜欢大轿车的市场的销售出现了问题。他们和几家非国内汽车制造商一样遭到轰炸。遗憾的是,因为新款508是标致过去制造的那种大型家用车,当405和406挑战最佳驾驶和操控性时,看起来时尚,并且在当时具有相当漂亮的内饰。

那是我们先得到的。在古代,标致的大型标致汽车是一辆普通的家用轿车,但现在各级轿车之间的界限更加模糊,高档汽车和SUV车辆进入了领土。因此,现在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嗖嗖的内饰,在标致的术语中,它意味着一个i-cockpit:一个非常小的方向盘和一个坐在它后面的仪器箱,部分模糊不清。标致表示它已售出500万辆带有i-cockpit的汽车,所以它很成功,但仅仅因为人们为某些东西付钱,并不意味着他们一定喜欢它或者它有什么好处。

我仍然在努力。这并不是说座位位置不好 - 这很正常 - 但是小方向盘是低调的,就像一个躲闪的 - 这在游乐场几分钟就足够有趣但是在几个小时内对我来说没那么重要,更不用说一年10,000英里。

虽然信息娱乐触摸屏很繁琐,但感知的材料质量很好。即将到来的208似乎再次推动了这个概念,所以也许整个事情就像宝马的i-Drive,它需要几次迭代才能变得精彩。如果确实如此,那么对于过渡时期的人来说只是一种耻辱。

其他三款车在这里混合触摸屏(沃尔沃,清晰,快速,大胆和合乎逻辑,但仍然太分散注意力),一个控制旋钮(Alfa,功能更少,图形更差但易于导航),或触摸屏的组合和可转动的,可推动的旋钮(起亚,它也可以满足您所需要的所有功能并且非常简单,可以导航)。如果你是静止的,沃尔沃将证明是最容易使用的,因此响应性和可理解性,但M1上的70mph不是静止的,所以起亚嘲笑它。

其余的内饰?如果你坐的最后一辆阿尔法罗密欧是Mito的任何东西,你会惊讶于Giulia的驾驶位置有多棒,有支撑座椅,方向盘上有一袋伸手可及的大型飞扬的换档拨片,它们仍然附着在转向柱,就像它们在法拉利一样,所以它们总是在你离开它们的地方。我喜欢。

有一些皮革和缝线可以提升氛围,在其布局中,Giulia感觉非常以驾驶员为导向。然而,有更多的脆性,刮擦的塑料,而金属塑料非常明显地塑造了金属的可怕印象。我认为他们看起来更加诚实。

这不是S60中存在的问题,其制造商是一家生产最高订单的公司。当然,有一种说法他们都是一样的,但这适用于所有高端汽车制造商。至少在S60与沃尔沃SUV之间存在细微差别:XC40拥有更加丰富多彩,俏皮的内饰,而S60则更为悠闲。通用性是好看的真实或假金属和软塑料,加上大座椅。除了触摸屏太多,它整洁,光滑,感觉更像是家里面而不是高保真音响。还有很多话要说。

起亚仍然试图绝对指出优质的感觉。仍然没有完全成功,但它远没有失败。Stinger的感觉质量低于沃尔沃,但是它有很好的柔软触感,金属在薄的应用中看起来很好。

起亚是最宽敞的。你会发现它们的后舱都有很好的空间,但起亚和508的掀背车比S60和阿尔法更具优势。Giulia是这里最小的车,后座和靴子最不宽敞。也许他们的体型差异会让他们在路上分开。让我们来看看。

S60采用的是沃尔沃的大型汽车架构,虽然这种特殊型号从外部看起来很有侵略性,但并不是它的驱动方式。你可能知道,沃尔沃很快就会达到112英里每小时。因此,这不是一个对动态或单圈时间过分感兴趣的公司。那没关系。

不过,发现沃尔沃似乎并不倾向于让人感到有点意外,至少对于这款版本的S60而言,这款车型比标准车型大1英寸,为这款车带来了极佳的低速行驶。

我想知道我们 - 而不仅仅是这本杂志 - 因为它的内饰多么可爱而让沃尔沃有点松懈。因为动态的S60在某种程度上领先于领先。在高速公路上,S60是悠闲的,这很好,我想这是你花费很多时间的地方,但是对于低速行驶来说也不会受到伤害。

同样的转弯,有一个合理的精益量,但不是很大的享受 - 除了S60比同类SUV更低,更有组成,并且有一些东西可以单独说。但它既不是直接的软弱也不是直接的动态,引擎会让你知道你是否正在使用它,所以沃尔沃完全填充的唯一简短的是长距离,小油门,直线的伴侣。我想要更多。

对于高速舒适而言最接近它的是Stinger,但起亚比巡航稳定性还要多。虽然它是一辆大型汽车 - 这里仅有一辆超过4.8米长的阿尔法4.64米和其他4.7升汽车 - 由于其驱动后轮,并且通过其工程师的意愿使其具有娱乐性, Stinger感觉就像一辆GT车。

它不仅与沃尔沃的高速舒适性相匹配,而且在低速行驶时也能更好地驾驶,并且具有真正的中角平衡和平衡性。说它感觉有点像2.0升阿斯顿DB11会过度奉承吗?即使你眯起眼睛,是的,它可能会。但你明白我的意思。

起亚的发动机转速很强,可以顺畅地通过自动变速箱驱动,但是如果你自己翻转桨叶换挡,它会自动恢复太快。耻辱。这里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光滑的转向,良好的车身控制以及令人愉悦的中角平衡。

动态选择标致的原因很难理解。我喜欢508和正常竞争对手它会相当不错,但感觉有点普通。骑行很顺利,如果高于起亚的噪音水平很低,它实际上变得非常自愿。但是它一直在为你的麻烦提供任何回报。转向感觉始终保持相同的重量,因此动力来自通过小方向盘和快速机架的响应。我想要一辆告诉我它对我感兴趣的车,而不是我的车队经理。

尽管如此,虽然它的功率仅为222bhp,但这家公司并不觉得慢。标致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比任何2.0发动机都具有更低的低压和响应,但它并不介意旋转,而且变速箱反应很光滑。并非直接的速度很重要。这些车中没有一辆,无论是乘坐五辆(阿尔法),六辆(起亚,沃尔沃)还是七辆(标致)达到60英里/小时,都没有反应。

离开阿尔法。如果V6发动机驱动的Giulia Quadrifoglio感觉就像一辆跑车,那么它的魔力就足以进入这个版本,这样它就像一个运动型轿车。它的2.0升发动机在这里是最有效的,它听起来不错,而且这是最轻的Giulia,并且是后驱动的,意味着它有平衡和灵活性。转向非常好,它甚至可以很好地骑行,尽管速度比其他部分更吵。

毫无疑问,这是驾驶这里最好的车。事实上,指出它和宝马3系列在同一段路上,我想你会更喜欢Giulia。

哪个让我们在哪里?我喜欢标致,但这是最容易解雇的,因为它没有太多理由让它脱颖而出。其他人都有一些东西:起亚的宽敞和GT般的品质是可爱的; 沃尔沃的内饰是一流的。

但是当你90岁而且你放弃驾驶时,你不会满心地看着你拥有最好的仪表板顶部或扬声器格栅的汽车。你会记得一辆车因为它的兴奋以及它是如何让你感受到的。买阿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