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29 09:37:57

车头条:2020菲亚特500X评测 缺乏实质性的高级风格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菲亚特500X评测 缺乏实质性的高级风格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菲亚特500X的内外看起来都不错,但除此之外没有太多用处。

该设计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我喜欢500X的外观。

菲亚特于2016年推出500X,从那以后,要获得销售动力一直是艰巨的战斗。即使撇开当前的COVID-19经济问题,500X每月也要卖出几百辆,而本田HR-V和Toyota C-HR等竞争对手则要动数千辆。在菲亚特(Fiat)的小跨界旅行中度过一个星期后,很容易明白为什么。

喜欢

· 内外时尚设计

· 强大的信息娱乐套件

不喜欢

· 低于燃油经济性

· 小货区

· 快速变得昂贵

500X所追求的一件事也许就是一些可爱的风格。就像常规的菲亚特500和Stay-Puft棉花糖男人生了孩子。500X比体积小的500X大很多,离地间隙将近8英寸,附加长度为2英尺,但这仍然是一件很难的小事情。

2020菲亚特500X评测:缺乏实质性的高级风格

在2020年,除了常用的Pop,Trekking和Trekking Plus车型外,还有新的Sport内饰。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还有1.3升涡轮增压I4和9速自动变速箱。

如果您只是通勤而已,那么500X可以满足您的要求。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177马力的功率和210磅-英尺的强劲扭矩。一流的扭矩值意味着500X脱线时感觉非常快,并且可以轻松合并到高速路况中。问题在于9速自动变速箱,它确实很容易降档。相应地计划您的高速公路通行证。

菲亚特500X不会赢得任何处理比赛。道路蜿蜒曲折时,道路变得很马虎。转弯时有很多人体动作,而底盘并不是全部组成。超级麻木的转向也无济于事。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有趣的小型CUV,请坚持使用Mazda CX-3或Mini Countryman。

500X在该市获得EPA估计的燃油经济性等级:每加仑24英里,高速公路30 mpg和26 mpg。这与之前提到的马自达和Mini,起亚Seltos和现代Kona等全轮驱动产品相比略有下降。如果您追求的是效率,那么看看日产Kicks的前轮驱动架构和无级变速箱,它的EPA额定总和为33 mpg。在使用500X的那一周中,其中包括从旧金山到洛杉矶的高速公路旅行,我平均每加仑26.6英里-就EPA数据而言是准确的,但仍然落后于竞争对手。

2020菲亚特500X评测:缺乏实质性的高级风格

在机舱技术方面,好消息是菲亚特-克莱斯勒出色的Uconnect软件已在符合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标准的7英寸触摸屏上使用。我一直喜欢这项技术,因为它的布局周到且易于使用。它绝对是当今最好的系统之一。菲亚特的屏幕并不像其他FCA产品那么大,但是Uconnect在这里的效果同样如此。

坏消息是,即使在我的顶级内饰测试仪上,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驾驶员辅助设备也是可选的。司机甚至不得不选择全速前撞警告和紧急制动,这是标配在19,000美元以下的日产Kicks的价格。

即使在7英寸的屏幕上,FCA的Uconnect技术也很棒。

就是说,我喜欢可以通过Uconnect拨入驾驶员辅助功能。我更喜欢将盲点监视用作警告灯,但是希望系统发出可听到的提示音的人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进行设置。您还可以设置紧急制动级别,车道偏离警告的时间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的转向干预强度。拥有选项真是太好了。

500X没有无线充电板,但是有两个用于前排乘客的USB-A端口以及一个12伏电源插座。后排座位的乘客可以通过一个USB-A端口争论不休。

500X的内部饰有圆角装饰,并带有圆角和车身颜色的仪表板,以营造出漂亮的色彩。我的测试仪配备了两件式天窗,为后座乘客增添了一些不对称的魅力。说到这,当我坐在5英寸9英寸车架的驾驶座上时,我的头部有大约1英寸的净空,还有大约1英寸半的空间,这会使我的身体不舒服膝盖 也许只为孩子保留后座。

2020菲亚特500X评测:缺乏实质性的高级风格

小东西的存储空间还不错,两层的手套箱和门口袋足够深,可以放一个大水壶或Diet Diet。Pepper的大口水。但是,较大物品的载货空间较低。后排座椅后面有14立方英尺的空间,折叠后的座椅只能扩展到32立方米。同时,本田HR-V分别增加了23.2和57.6立方英尺。甚至500X的企业堂兄Jeep Renegade在18.0和50.8立方体上也表现更好。

总体而言,当您考虑在课堂上还能得到什么时,500X只是一个不好的值。基本的Pop装饰起价约为25,000美元,但根据您想要的东西选择它,价格会非常昂贵。为了我的钱,我将从徒步跋涉开始,因为这是进入1,395美元的高级驾驶员辅助小组的最便宜的方式。当然,这也意味着要增加895美元的基本驾驶员辅助组,其中包括LED照明和停车辅助系统。有了这些选择,我希望获得30,030美元的运费,其中包括1,4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这已经比许多顶级的超小型SUV贵。现在考虑一下,我装载的测试仪的成本超过35,000美元。对于这种硬币,我可以得到装备精良的马自达CX-5拥有更多空间,更好的内饰和更好的驾驶体验。哎呀,3万美元左右的价格范围甚至开始开放入门级的豪华选择。

推荐2020 Fiat 500X真的很难。它看起来很独特,我想有很多话要说,但是驾驶起来不是很好,内部狭窄,当您打包有用的功能时,价格会很昂贵。如果它的价格与日产奇克斯(Nissan Kicks)甚至起亚Soul或Seltos相似,那么我在这里就不会在这儿了。但就目前而言,500X既昂贵又折衷,这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并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