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28 12:20:50

车头条:凯迪拉克CT5希望与豪华轿车购物者一起打出正确的音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凯迪拉克CT5希望与豪华轿车购物者一起打出正确的音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凯迪拉克首次展示了即将推出的新款CT5中型轿车,并将在4月中旬的2019年纽约国际车展上发布一系列每周预告视频中的第一款。

对于预告片开球,我们只看一下外观,它确实显示了一辆漂亮的轿车。CT5有效地将取代老化的CTS阵容,在新的CT4紧凑型上方开始取代ATS 并在大CT6之下,但凯迪拉克表示它可能与CTS打包和定价不同。至少,竞争对手将包括奥迪A6,宝马5系和梅赛德斯 - 奔驰E级。

凯迪拉克提供了有关新款轿车的更多细节,包括它将采用新版本的通用汽车的后轮和全轮驱动平台。基础发动机将采用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可选配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每种发动机与通用汽车的10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凯迪拉克还表示,它将采用豪华和运动风格,具有不同的外观细节和骑行调校。

每周一次的社交媒体宣传片,包括凯迪拉克的YouTube频道,将以自主的感觉经络响应视频,图像和“创造物理反应的独特声音”为特色 - 即让你的大脑发麻。凯迪拉克称之为“感官交响曲”系列。我们将看到它是否符合炒作,但声音将包括双涡轮增压3.0升的音符,来自其Bose音响系统的音频和定制的黑白迷彩包裹被慢慢剥离以显示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