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28 11:57:49

车头条:符合BS6标准的Maruti Suzuki Wagon R以5.10卢比的价格推出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符合BS6标准的Maruti Suzuki Wagon R以5.10卢比的价格推出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推出符合BS6标准的汽油Baleno之后,Maruti现已将新的Wagon R纳入其BS6产品组合中。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高脚掀背车现在配备符合BS6标准的1.2升汽油发动机,起价为5.10万卢比,最高价为5.91万卢比。

与以前一样,符合BS6标准的1.2升汽油也可提供VXi和ZXi装饰级别,可与5速手动或AMT变速箱配合使用。在BS6升级之前,Wagon R 1.2售价在4.89万卢比到5.70万卢比之间。

除了对Wagon R 1.2的更新外,Maruti还修改了配备1.0升发动机的车型的价格。之前的价格从4.20万卢比到5.23万卢比,Wagon R 1.0现在售价为4.34万卢比到5.33万卢比。

1.0升三缸电机采用基本LXi和中型VXi装饰,与较大的汽油发动机一样,可搭配5速手动或AMT变速箱。然而,与1.2升装置不同,1.0升装置尚未升级以符合BS6排放标准。

按照Maruti的说法,Wagon R于今年早些时候以初始价格推出,其定价修订与BS6兼容型号的推出相吻合。

除了对Wagon R的更新和修订外,Maruti还在Swift中引入了符合BS6标准的1.2升汽油发动机, 并为其提供了额外的安全套件以满足新的强制性安全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