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28 10:57:39

车头条:Moto Guzzi Galletto概念车为标志性的踏板车通电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Moto Guzzi Galletto概念车为标志性的踏板车通电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越过Piaggio Beverly和Vespa Elettrica X,您将获得一只神奇的公鸡!

当大多数人想到踏板车时,他们就会想到小轮子。如果您只在维护得当的柏油马路上行驶,那么您可能不会想太多。但是,如果您要穿越崎terrain的地形,那么这些微小的轮子可能会成为一大障碍。考虑到这种情况,Moto Guzzi于1950年发布了其第一款Galletto。踏板车和摩托车之间的这款备受喜爱的十字架具有17英寸的车轮,实用的座椅高度,以及一个预先安装的备用轮胎和轮胎,整齐地塞在车内在叉子后面。它持续到1966年,在其16年的使用寿命中售出了77,000多台。

Moto Guzzi Galletto概念车为标志性的踏板车通电

听起来像是现代改造的完美秘诀,对吧?工业设计师Samuele Dell'Oro就是这么想的。有什么比这个标志性的古驰(Guzzi)诞辰70周年更好的时间了?毫不奇怪,Dell'Oro重新设计了带有电动机的现代Galletto。他在距离曼德拉·拉里奥(Mandello del Lario)仅几公里的地方长大,对Vai Elettrico说道 ,这意味着他在Moto Guzzi的迷恋下长大。随着他对摩托车的热爱,一切都融合在一起,为这一概念设计提供了信息。

Moto Guzzi Galletto概念车为标志性的踏板车通电

这是一种混合动力,而不仅仅是电动踏板车,Dell'Oro的设计实际上将Vespa Elettrica X马达集成到了混合动力中,尽管他还说可以使用全电动Vespa马达代替。一个四升的汽油箱为发电机提供动力,该发电机为电动机提供动力,从而使其板上可以安装一个较小的锂离子电池组。功率输出约为5.36马力,射程200公里,或刚刚超过124英里。电池组是一个4kWh的单元,可在220伏电压下充电四个小时。底盘基于现有的比亚乔·贝弗利(Piaggio Beverly),将具有16英寸的前轮和14英寸的后轮,以及周围的盘式制动器和ABS。

Moto Guzzi Galletto概念车为标志性的踏板车通电

伙计们,我不认为我曾经想过一个概念在我的生活中变成现实 。这正是您更新经典并将其带入现代时代的方式。Dell'Oro的现代Galletto绝对漂亮,并且是对原版的完美致敬。从色彩鲜艳的公鸡徽标到行李架,该行李架还可以容纳一个可选的乘客座位(如果您的货物是一个人而不是装满东西的顶箱),所有细节都在这里,例如合金轮毂,呼应原始的辐条。版本。干得好!

可悲的是,对于希望看到它很快进入展厅的任何人,这只是目前的一个概念。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