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27 19:25:41

车头条:Ares Panther是对Pantera的正确641-HP致敬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Ares Panther是对Pantera的正确641-HP致敬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该豹猫捕捉跑车买家的关注,在20世纪70年代,其楔形,惊人的比例,以及可靠的福特 V8发动机。那时候,对于想要像兰博基尼,法拉利和保时捷一样的欧洲风格的买家来说,这是一个坚实的选择,但没有挑剔的动力系统。但是,虽然De Tomaso品牌无法生存,但Pantera的精神依然存在于这款改装后的轿跑车中。

Ares Design作为其“Legends Reborn”系列的一部分,自去年以来一直在戏弄它的Panther。但是迷彩已经脱落,这款令人惊叹的轿跑车是70年代生产的标志性Pantera De Tomaso的真正再现。凭借一个新平台(以兰博基尼Huracan为基础)和现代风格,这款重生的Pantera希望为自己赢得一席之地。

Ares Design在每个捐赠者Huracan上覆盖碳纤维车身板。尽管Huracan比原来的Pantera宽几英寸,但它的轴距仅增加了12厘米,这使得现代Panther的性能与经典款相似。大多数车身保持其原始形状,然而,现代风格如锻造20英寸(前)和21英寸(后)轮和LED行车灯伴随着经典外观。一个主要的复古提示延续:弹出式大灯,现在带有LED光束。

动力来自兰博基尼的5.2升V10发动机。它的维护成本可能比福特V8要高,但其自由流动的动力使其值得每一分钱。在这种应用中,高转速发动机通过调谐ECU和新的排气系统产生高达641马力(477千瓦)和442磅 - 英尺(599牛顿 - 米)的扭矩。那比标准的Huracan多10匹马。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01英里(每小时325公里)

Haldex全轮驱动系统和双离合器变速箱确保这些额外的马匹可以行驶到所有四个车轮,一组Brembo六活塞碳陶瓷制动器可确保充足的制动力。然而,即使使用这种全新的全轮驱动系统,战神只比基础Huracan重3磅; 黑豹的重量为3,137磅(1,423公斤)。

在机舱内,买家可以选择各种材料。阿瑞斯在展品中展示了大量的碳纤维,Alcantara和巧克力棕色Nappa皮革(下图),但表示每个内饰都是“根据客户的设计要求完全定制的。”因此,没有两个舱室看起来一样。

黑豹将于5月底开始在街上冲击 - 但建造一艘需要一些严肃的现金和耐心。Ares Design将Panther的价格定为695,000美元(约合615,000欧元),预计建造时间约为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