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27 18:42:31

车头条:您会购买宝马M135i或宝马M2吗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您会购买宝马M135i或宝马M2吗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上周宝马公布了新的1系列,从对我们故事的评论来看,你们中很少有人是粉丝。不是外观,也不是它不再是后轮驱动的事实。或者你不能得到六缸发动机。

是的 - 新款M135i现在配备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轮驱动。就像梅赛德斯-AMG A35,大众高尔夫R和奥迪S3一样,它将与之竞争。但速度并不慢 - 发动机控制和双离合自动意味着0-62mph需要4.8秒,最高速度为155mph。聪明的新技术意味着你仍然可以漂移它。好吧,有点儿。

我们尚未正确驾驶,但早期的迹象非常好。但当然它与旧的M140i并不完全相同 - 这就是进步。如果这个 - 四缸电机,全轮驱动 - 会让你感到烦恼,那么旧的M140和M135就可以买到花生。

或者对于新的36,000英镑M135i的全部金额,您可能会有更严重的事情。像三年前的宝马M2一样,它有直六,手动变速箱,后轮驱动和肌肉发达的车身。前Top Gear奖获得者,因此是一个非常有趣,全面的优秀的东西。我们发现负载出售,许多三岁,里程10,000英里左右。勉强跑进来。

您可以点击这些单词阅读我们对M2竞赛的评论。然后回来告诉我们,你宁愿拥有这两辆宝马中的哪一辆?